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决裂

(2005-04-19 00:50:25) 下一个
我和Steven终於走到今天的地步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们始终有一天会是这样的结局。 他一直都没找女朋友, 一直在等我,三年了, 我知道他想从我这里要甚麽, 可是我始终给不了。 其实我心里一直很难过, 这样对他是好还是不好。 我知道是不好的, 因为他这样就没有办法放下我。 可是我真的也。。。 我们在一起也很舒服, 很自在, 可是就是少了点感觉。 是我太坏了, 明知道他的感觉还这样一直含糊不清的和他作朋友。 给他希望又最终伤他的心。。。 我知道Steven一直对我很好。 在生活上都很照顾我。 可是今天他会有这样的反映, 是我心里可以预料到的。 纸始终是包不住火。 他还是发现了我有男朋友了。 但是我没想到会这麽快。 是我自私, 我不想失去他这麽好的朋友。 想他一直对我好, 象朋友一样照顾我。 甚至比男朋友都还要对我好。 我是真的伤害他太深了。 这样也好, 就让我从他生活中消失吧。 这样他就会彻底的忘记我的。 他是我最不愿意伤害的人,可是我始终伤他最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