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二 晴

(2005-03-30 00:32:25)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好, 感觉到夏天的到来, 连心情也变得很棒^^ 白天去了皮家帮他order check, 然後我们去洗了车和吃了个饭. 之後我和萍萍去见了E.Excel的负责人, Mary-袁圆, 他跟我们介绍了excel的产品和他自己的经历. 因为萍萍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high school就认识了, 从小一起长大, 也10多年了, 所以我很信任他, 他说这个跟其他的老鼠会不一样, 因为他们有开课教我们很多知识上的东西, 再加上我是学美容的, 他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 所以就介绍给我. 我当时也决定了加入了他们的会员, 成为了他们的下线, 做了一苹小老鼠. 呵呵. 萍萍从台湾给我带了一串佛珠, 是玛瑙的, 而且他还帮我加了磁, 我好开心^^ 我把我那苹旧的samsung手机给了萍萍用. 晚上和宝贝讲电话, 他问我说有没有去验pregnancy, 我说忘记买了, 他说他好担心, 我说我这几天也在想这个, 所以我当时就跑出去买了. 虽然第六感告诉我我应该没事, 可是在验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 结果是negative... 打电话给宝贝告诉他结果时, 我想跟他玩一下, 所以当他问我怎样时, 我说, 我杀了你, 你要负责. 他当时下了一大跳, 虽然我不能看到他的脸, 可是从他的声音我可以听出来他真的很shock, 也被吓到了. 他问我说, 不会吧? 是真的吗? 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好笑, 可是我也不想他太紧张, 所以我跟他说开玩笑的, 骗他的拉. 我没事的. 他当时真的是下到说不出话来, 他不敢相信我到底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问他说, 如果我真的有了, 那他会怎麽办? 他说, 他会吓死而且会晕倒. 他说他姐认识一个妇产科的医生朋友可以帮助我们. 我听了之後有点失望的说, 吼, 原来你是这种男人, 不负责任! 他说, 不是拉, 要生也是以後阿, 难道你真的想现在就生吗? 这麽早就生吗? 我想了想说, 当然不阿! 他说, 那就好拉! 可是我还是问他, 如果我真的有了, 你会怎麽办? 难道你真的希望我打掉吗? 他说, 如果真的有了, 他会觉得他的生活马上变得很黑暗, 他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就要另外一个跑出来了, oh my god, 难以想像. 他又问我, 你是说真的还是假的, 你真的想生阿? 我说, 没有, 只是问问你而已. 其实我理解宝贝的想法, 别说他了, 连我也不想生小孩阿, 我也觉得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这麽快就生一个出来, 会打乱我的人生目标的. 所以宝贝的想法和我是一致的... 当然我希望以後等我们年纪到了, 也稳定了的时候, 等我想生的时候, 我希望宝贝会希望和我生小孩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