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一 雨转晴

(2005-03-28 20:48:16) 下一个
今天早上本来有个客人要来做collagen treatment type B的, 可是到了快11点了他还不来, 我想他是忘记了. 我一时也找不到他的电话而无法联络他, 跟nicole讲了後, nicole说没关西. 我们早上有在am1300做了一个访谈, michelle去的电台讲的话, nicole说客人不来也好, 因为访谈做完後会有很多人打电话来的, 到时我怕你忙不过来. 果然访谈还没结束就接到了5,6通电话是谘询有关laser除斑的. 我已经帮4个客人约了时间. 有几个说要在打过来约时间.中午姐走了後就剩我一个人在office里面, 好悠闲, nicole今天也不会近来, 下午我就自己在沙发上睡觉休息^^.快下班时打电话给James, 我跟他说了Jeff的事情, 虽然我还没跟他讲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但是我跟他描述了Jeff的性格和他的上一段恋情. James建议我要take it easy, 因为他说从他看我的past experiences, 和他对我的了解, 他觉得我不要太快开始一段新恋情. 因为他说他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麽? 他问我是要找个boyfriend呢?还是找结婚对象? 我说现在我只是想找个boyfriend. 他说那你就更要take it easy拉... 他说我想找一段perfect relationship, 可是no one's perfect, 每个人都有缺点, 可是每次当我发现对方的不好之处後我就会feel bad, and then 久而久之我也不想去work it out, 当我觉得受不了时我就会结束这段感情了. 的确他说的没错. 每次我发现对方有一些我不喜欢的地方我就很难过, 会想东想西, 也不会主动和对方沟通, 因为对方也不知道我的想法他自然也不会改变, 可是他越不改我就越觉得他烦, 但是我还是会尽量迁就对方直到我忍无可忍了, 那我就会想要结束了. 而对方也就觉得我很惨忍, 也不想work out, 就要放弃多年的感情. 皮就是这样觉得. 他觉得我怎麽说放弃就放弃了.我跟james讲了Jeff的上一段感情,很复杂,在他大学的几年里他都是和这个女生纠缠在一起. 他和这个女生做朋友做了很久, 他也追了她很久. 然後她拒绝的他. 可是当他们在校园又重遇的时候, 他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经常一起hanging out, 不管做甚麽都是一起, 可是他们又不是男女朋友. 他们甚至睡在一起. 於是时间一久, jeff对她的感觉又回来了. 然後有一天他们发生了关西, 可是在这次之後他们并没有马上在一起, 因为这个女孩说他没有办法何不是男朋友的人发生肉体关西. 之後他们维持著朋友和肉体关西的关西, 直到有一天Jeff受不了因为他不是她的男朋友而她不能管他, 眼看著她和其他男生hanging out. 所以之後他们决定交往看看, 就这样他们以男女朋友的身分交往了半年. 直到她搬去了Santa Monica住而认识了另一个男人, 他们才真正分手. 我跟James讲完後, James问我说你觉得这个男孩子真的适合你吗? 我说, 甚麽意思, 我不懂. 他说, 他还没见过这个男孩子, 只是听我这样讲他觉得J是个满decent的男孩, 他也有value. 我说在讲明白一点. James又说, 感觉他是个很专一的男生, 他看准了一个目标就一直的朝著这个目标前进, 他追这个女孩这麽久, 他可以喜欢一个女孩这麽久, and then, now he finds you, do you think he is gonna let you go? 你觉得他会放手吗? it seems like he wants to settle. but what about you? 我跟他说, Jeff跟我说虽然他还没到年龄去想结婚的事情, 但是他是想好好的交个女朋友, 因为他的上一段感情太复杂. James说, 是阿, 我就是这个意思, 他想要settle的relationship, 但是你没有办法settle down阿, 你只是想要一个朋友加男朋友,对吗? 我说对. 现在的我也没想那麽多. 他说in the future, 你会伤害到他的. 如果他看到你和其他男生hanging out, 你想他会怎麽想呢? 听到这里,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的确, 我喜欢结交很多朋友, 当然这其中一定会有很多异性朋友, 我也喜欢和朋友出去hanging out, 象我现在做美容那更是要认识更多朋友才行,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是客人我都要去接触. 我也知道如果一个男生喜欢我的话是很难接受我经常和朋友出去玩的. 之前皮就是这样. 虽然他没有干涉我的自由, 我要和朋友出去他也会让我出去, 但是每当我认识男生的话他就会很生气, 我们也常因为这样而吵架. 所以闹得不开心. 也因为我爱自由的个性, 所以我觉得我也定不下来. james说的没错, 他给我的advise也很好, 毕竟他认识我那麽久了, 而且他知道我的past. 可是我已经和他开始了, 我也真的很喜欢他. 而他跟皮也不一样, 他和我至少还有一些互动, 如果我安排和朋友出去或著去哪的话, 他都还愿意陪我一起去. 所以我相信我们之间应该会比以前的那一段感情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