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天 晴

(2005-03-28 00:49:48)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们看完电影後,j就睡在我这里了. 我们都很累,所以回到家就睡了. 到了早上9点我们就醒了, 做了一次爱做的事後, 煮了泡面吃,j又睡著了. 看他的样子真的很累, 的确, 之前在补习班不用那麽早起, 可是现在每天8点锺就要上班了, 晚上又要教书交到8,9点, 睡眠不足, 整个人都没精神. 看他睡觉,我也受不了了,也睡著了. 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两点. 起来後, j问我要做甚麽, 我说我也没甚麽特别想做的事情. 那j说我们去best buy买Friends season 9好了, dvd刚刚出来. 我说好,顺便还dvd,在借一片回家看. 於是我们开去了best buy, 可是到了那边才发现今天原来是easter sunday, 老外的店都关了. 没办法, 我们只好去还dvd, 租了shark tale看,因为j没看过. 顺便又去了tea station买了两杯饮料,然後就回家噜. 我问j,平时自己是怎样spend weekend的,他说也没有怎样过,大部分时间也是待在家里看电视,如果有朋友打给他,他就会出来,没有的话就在家. 我说, 那如果我帮你安排weekend的时间的话,你愿意配合我吗? 他说好,没问题. 虽然我知道他艇累的,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每个weekend都待在家里, 我会觉得很浪费时间. 尤其现在夏天快到了, 我就很想去户外走走看看. enjoy summer time. 我不知道j是不是每次都愿意和我一起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就现在来看至少他比皮好. 皮是根本不会陪我出去的,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甚麽互动. 晚上看完dvd, j说要回家了, 因为他爸爸又要回台湾了, 他家里人希望他可以今天回家吃晚饭. 我是有点不舍, 他说如果我不高兴他就跟家里说不会去吃了,我说不要,没关西,你回家吃吧. 他问我要不要买甚麽带回家吃, 我说不用了, 我自己在出来买就好. j要走的时候, 我腻著他不想让他走. 他说不要这样子, 他明天还要上班. 他说不要天天腻在一起, 这样一个礼拜见一次面比较好, 天天腻在一起会烦的, 这样他会想要些space. 他问我说如果一个男人天天腻著你,你不会觉得烦吗? 我说, 应该会吧. 他说, 那就对拉. 本来我记得他之前说他喜欢女生腻著他,越腻越好. 他说, 那是以前上学的时候, 不忙, 没压力, 每天也没事做, 又年轻, 当然希望可以男女朋友天天腻在一起拉. 可是现在他每天都要上班, 下了斑又要教书, 这麽忙, 而且年纪大了, 思想成熟了, 当然要以事业为重拉. 他说你们女生真奇怪, 男生不上进你们就嫌他们没出息, 男生以事业为重你们就嫌他们不陪你. 真矛盾. 我笑笑说, 是阿, 女生是很矛盾的动物. 没办法. 他说, 那你这样讲, 我也可以说男生就是好色噜, 没办法. 我笑说, 好色可以但不能花心. 他说, 没说花心, 就是好色嘛.... 其实他说的不要腻在一起我也知道, 我也不是一个会天天腻著对方的人, 只是本来以为他喜欢女生腻著他, 所以才会象今天这样缠著他说不让他走之类的话, 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反应. 他说他讨厌女生这个样子, 我听了艇难过的说. 不过我明白他说的话. 他说, 我这样, 他会觉得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他也不知道该怎麽做了, 他会觉得我很难搞. 他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我说没有, 只是听他这样说有些难过. 他说为甚麽难过, 我又没有怎麽样, 生气了是吧. 我说没拉. 只是一种难过的feeling而已, 没生气...本来我也不是个爱生气的女孩........ 对於这段感情,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handle了. 我是很喜欢jeff, 可是因为想法有些差异, 再加上我们开始的很快, 我总是觉得不知道该怎麽样和他相处. 再加上之前的感情都不是很顺利, 我对於感情有点失去信心了. 对jeff还不够了解, 有时怕说他和我在一起会不会觉得闷, 会不会觉得我无趣. jeff是个满active的人, 可是我是个比较静的人. 不大会象abc那样open, 和straigt, 也不会做一些wild的事情. 但是jeff的ex也是个abc, 所以我想他们在外面看起来应该满合拍的吧! 虽然jeff说他们在思想上没有办法. 但是他门在性方面很comfortable with each other. 其实我也不知道了, 女人, 一谈到感情就乱了. 除非确定这个人不会跑的时候才会有点安全感吧................不过, 还是世事难料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