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六 晴

(2005-03-26 21:42:27) 下一个
今天一天都没有很忙, 上午laser客人都做完了之後, 我和maggie分别请Dr.Stacy帮我们做了小腿和手臂的hair removal... 比起under arm, 小腿和手臂一点都不痛. 几乎没有感觉. 可是Dr. Stacy做的很快, 所以很多毛发她都miss掉了, maggie说要做很多遍才行. 不过, anyway, 这是免费的福利不用白不用嘛^^"昨天晚上到凌晨四点才睡, Jeff到3点多才走. 我们做了两次, 每次时间都艇久的. 老实说, 戴套套做我没甚麽感觉. 虽然也不会不舒服, 但是没有很刺激. 不象不戴套套进去的感觉那麽强烈. 昨天Jeff走之前, 我和他聊天, 我说, 我好忌妒他的ex, 因为他可以帮他的ex达到高潮. 可是我都没有办法很舒服,没有办法达到高潮. 然後我的口气可能有点不耐烦吧, 又或者有点生气吧, 因为他跟我说他和他ex做时的事情, J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我说没有. 他说, 骗人, 明明就生气了乾麽不承认. 他问我说我在想甚麽, 我说没有在想甚麽. 他说他很讨厌我老是一付心事重重的样子,他喜欢straight和honest,他希望我可以想甚麽就跟他说,不要老是把事情藏在心理面. 唉唉, 其实我也知道这是我的缺点. 可是没办法阿,谁叫我是水瓶座的呢? 瓶子座的人就是会把事情埋在心理,很少会对别人推心置腹,也不可能把心理所有的想法跟她的另一半讲. 在这一点上瓶子座的人是很吃亏的, 前两个男朋友都是因为这样而导致我心理上的负担,最後到了受不了了,崩溃了,就提出分手了. 每次和一个男生交往, 我都是对对方很好,尽量的迁就对方,可是这样就委屈了自己. 再加上我的性格又是喜欢把心事埋在心理的,所以很难和对方沟通. 久而久之,造成心理上对对方不满,可是又没有沟通,对方也不知道,而我又尽量去迁就对方让自己难过,然後到了有一天,出现了另外一个人时,当我觉得累时,心理承受不了时,也就是我和对方分手的时候了. j是abc,所以有甚麽就讲甚麽,那麽至少他那边是坦白的,不象皮,皮也是很多事情都放在心理,可能是我们的星座是挨著的,所以在性格上有些相象,这样反而有很多矛盾. 希望我和j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希望我可以慢慢学会如何去跟别人沟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