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一

(2005-03-22 02:13:58) 下一个
这两三个礼拜里, 我过得很矛盾. 一方面为了皮的事情难过, 一方面又和jeff在热恋期里,很甜蜜. JEFF他比我小两岁, 但是外表上他看起来还艇稳重成熟的, 不会让我感觉到他比我小, 也不会让我感觉他很象小孩子. 我和JEFF开始的很快, 我们也就出去玩过几次, 我就对他艇有好感的了. 之後我搬了家, 他陪我去IKEA看家具,买东西. 那天, 他陪我从IKEA买了床,电脑桌,和电视柜, 晚上我们和SUMMER还有RAY吃的饭. 在吃饭的时候, 他握著我的手, 我们感觉很甜蜜. 可是我知道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 虽然在我心理我已经喜欢他了, 不然我不会让他握我的手, 但我也知道他很小就来了美国, 周围的朋友又都是ABC,所以他的想法有点OPEN, 在他们看来, 这样只能算是DATING吧! 但是他握著我的手, 我心理是觉得很开心的. 吃完饭, JEFF帮我把东西拿回家里, 本来要帮我装, 可是没有工具, 所以只能改天. 但是家里甚麽都没有很无聊, 他就帮我把电视和DVD机SET UP 好了, 然後他又从车里拿了FRIENDS的DVD给我看. 本来我们是坐在地上看, 他搂著我. 可是他说,坐在地上不舒服, 然後我们就变成躺在床上看了. 我躺在前面, 他抱著我躺在後面. 老实说, 当他抱我的时候我心理就感觉很温暖, 有一股暖流流过身体, 有点刺激, 有点兴奋. 坦白说, 我知道我会把持不住的, 对於我喜欢的人我都是很直接的, 我不会拐湾莫角的绕圈子. JEFF可能也知道吧, 慢慢的, 他开始吻我的耳朵, 开始挑逗我. 我知道他想怎样, 我也想. 於是在矜持了一下下之後, 我开始回过头去吻他. 然後马上我们就拥吻了起来. 我能感觉到我的下体有点点反应. 我相信他也会想要. 他问我可否把衣服拉开, 我没说话, 於是他拉开了我的上衣吻我的胸部. 我本来以为他会接著就把手往下移, 移到我的下面去. 可是他没有. 这出乎的意料, 我一直以为ABC都很开放的, 对於SEX不当回事的. 可是他却停了下来, 他说他应该要回家, 不然会控制不住的. 这让我很SURPRISE. 然後他又问我:" 我们是玩玩的吗? 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谈论过这件事情, 我们现在是甚麽关系.." 我听了一时也不知道该怎麽说, 於是反问他:" 你是玩玩的吗? 我对於这种事情我从来不玩." 他说:" 我也不玩." 於是我们又缠绵了一下下, 我说你该走了, 不然会出事的. 他说虽然他舍不得走, 可是他也知道他在留下来他怕他会把持不住来硬的. 所以他走了. 他走了之後, 马上就打给我, 他说他怕我回觉得他是在玩玩的, 怕我觉得他跟其他ABC一样对这方面很OPEN. 然後我反问他:" 那你是很OPEN吗? 他说, 我不是, 我只对我喜欢的人, 女朋友才会做这种事情. 然後我说:" 可是我觉得我们太快了, 我想SLOW DOWN下来. 他说:" 好, 你想SLOW DOWN, 那我们就慢慢来吧."第二天, 他到学校来给我送PORTABLE HEATER. 在学校外面, 我感觉他有点怪怪的, 虽然我们有拥抱, 走路时他也有搂著我.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的态度怪怪的. 然後, 我下了课打给他时, 他跟我说:" 昨天我们那样, 你不会生气吧? 我也没想到我自己会这麽冲动. 我现在也不知道我该怎麽HANDLE了, 你说想SLOW DOWN, 因为SINGLE太久了, 我不知道该怎麽处理这种事情了.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想法, 你想怎麽样做呢?" 我说:" 我不想太快, 我想我们慢慢的, 正常的交往. 就是这样阿"他说:" 交往, 好阿! "我又说:" 如果你想做朋友, 我也OKAY阿, 你想怎麽样你跟我说就好了."JEFF说:" 没有阿, 你误会我刚刚的意思了, 我是很想交往阿, 只是我之前SINGLE太久了, 我们又突然那个样子,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麽样阿. 而且你也知道, 说真的我也从来没有好好的交往过一个女朋友, 之前的那段恋情关西也不正常, 太复杂了. YOU KNOW?"就这样我们开始交往了..........JEFF他很贴心, 很甜蜜, 和皮是完全不同两种性格的男人. 而且他性欲很强, 性能力也很强. 我们在之後的一个礼拜就发生了该发生的事情. 那次虽然JEFF很久没有做过了, 有点紧张, 可是因为没有带套套, 所以感觉还是很舒服. JEFF他竟然为了我把他下面的毛毛都刮掉了. 当时我很感动, 觉得他很贴心. 所以我也很乐意帮他服务, 而且他的下面不会臭臭的, 他每次都会跑去把他洗乾净. 这让我感觉很好. 所以我对他的小弟弟也很好. JEFF他也很开心, 他说从来没有人对他的小弟弟这麽有兴趣过, 对他这麽好过. 他好像个小孩子, 对他好一点点他就好开心, 真的很可爱. 我们第二次做是在上个周末. 那时我的MC刚好完了. 虽然他没有帮我服务, 可是当他进去我身体的那一刻, 感觉真的很爽. 而且他的那个也很大, 把我的洞洞塞得满满的. 我们用的姿势也是以前没有用过的, 这个姿势让他的东西正好可以碰到我的兴奋点, 所以时间久了, 我真的感觉好舒服. 舒服到流泪.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否高潮, 但是JEFF是唯一一个让我体会到这种感觉的男人. 我已经很满足了........JEFF说和我做爱很舒服, 我也有同感. 他说他的EX都从不为他服务, 都是他帮她服务好了, 她达到高潮了, 她才愿意用手帮他用. 听了都觉得JEFF好可怜. 所以他觉得我对他好好都会很愿意为他服务.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对他的那个还满喜欢的. 以前我也从来不曾帮别人这样用过, 可能缘分吧, 也可能他性欲强吧, 看到他硬起来, 兴奋我就很想帮他用, 然後又不给他. 这种感觉很好玩. 也可能JEFF每次都把它清的很乾净, 这样我用起来就没有臭味, 我也会自然而然的想要帮他用... 可能因为我喜欢JEFF, 所以就对他的那个特别好吧......上个周末, 我们做了两三次, 最後做到我的下面都痛了. 本来礼拜天JEFF走之前他还想要, 可是因为我那里太痛了, 他有试著要进来, 可是一近来就痛, 我受不了, 所以没办法只好作罢. JEFF走之後打给我跟我说我那里会痛让他有我是处女的感觉, 因为他没听说过哪个女生做到那边会痛的. 他说我让他觉得他是个男人. 虽然看到我痛他会心疼, 但是他也会兴奋, 音为我的表情和声音都让他觉得他是在上处女. 呵呵, 虽然我不是处女了, 但是听他这样讲我也艇开心的. 能让他觉得HE IS A MAN, 我也满SATISFY 的. 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