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四

(2005-03-17 23:41:05) 下一个
和皮分了手後,他几乎每天都打给我,其实我能了解他的心理,毕竟我也经历过. 他还是放不开,想见我,想听我的声音,可是我想当我很冷淡的和他聊天时,他心理应该也很难过吧. 一个爱了三年的女孩,说走就走了,留下他一个人在空空的房子里,这种感觉的确是很孤单的.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复原,也不知道他对以後有甚麽打算,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很快走出这片阴影. 虽然他跟我解释了之前背叛的真相,可是,天阿,他说的太晚了. 这件事情一直是我心理的痛,我也认定了他就是有对不起我过, 在我不要离开他之前,他苹字不提,从来也不合我解释. 但是现在他又突然说出了一个我想都想不到的真相,这让我一时之间如何接受呢? 他说他从来没对不起我过, 他一直都很喜欢我, 只是为了要让我可以安心的回大陆发展而和我耍了个心机, 说了个弥天大谎, 而这个谎言却伤得我这样深...... 这真是天意弄人阿. 如果他早一点说出真相,或许我们不会走到今天这步吧!!!皮说得对, 他真是做了太多错事了, 所以今天我选择离开他无话可说. 我不知道他会等我多久, 但是我希望他不要伤得太深. 之前当我以为他变心了的时候, 我真的是痛到想死, 真的有想过自杀, 也颓废了很久, 无法自拔. 好像这个世界从此瓦解,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与我无关了, 再也提不起心情去欣赏这个世界的美好了... 当时妈妈为我担心, 朋友为我担心, 妈妈骂我, 怎麽这麽没出息, 我说, 没办法, 我真的好痛....我给皮写的信, 皮说他到现在还留著. 他一直反覆的看, 他说每次他看我的信时, 他都在哭. 我又何尝不是呢? 当我看到他给我写的信时, 和我写信给他的时候, 我也都在哭............ 不过, 过去的就过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