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疲劳的一个礼拜

(2005-02-19 21:53:33) 下一个
这个礼拜真的好累, 从礼拜三开始就天天去美容院上班, 做FACIAL,下了班又要去上课. 到晚上10点才能回家=.= 这几天, 我在学校可成了"人人皆知的人物"........ 礼拜三的时候, 我特意起了个大早, 11点就跑去学校上课了, 心想说能多补两个小时的课就多补两个小时吧!!! 谁知道到了1点锺要走的时候, 麻烦来了. 因为学校规定1点半以前去学校, 一定要早班老师在我的TIME CARD上面签字, 於是我就问MISS JUDY要不要帮我签, 她说要我去找MISS OTEGA签. 当时我并没有想到会有麻烦接踵而来, 我以为我并没有破坏学校的规矩. 哪知道等我跟MISS OTEGA讲完後, 她豪不客气的问我:"WHO TOLD YOU YOU CAN DO THIS? YOU CANNOT COME IN BEFORE 1:30PM. IF YOU NEED TO MAKE UP HOURS, YOU NEED TO COME IN AT 1:30. AND I WILL KEEP THIS CARD!!!" WHAT THE HELL????? 她把我的卡收走了. HOLY SHIT!!!! 还好我聪明, 在找她之前我又打了另外一张卡, 所以就算她把我的卡收走, 我还是有8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算. 然後到了晚上, 我从美容院下了班匆匆赶到学校後, 晚班老师MISS SUSANA把早上没收的卡还给了我. 她说MISS OTEGA给了她这张卡, 还跟MISS KATHY和MR.LAU说MISS SUSANA的学生经常打了卡後人就不见了, 而老师就睁一苹眼闭一苹眼给他们放水.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害老师被骂, 平时MISS SUSANA这麽帮我. 老师说她已经跟MR. LAU解释了, 她的学生都是好学生, 只有过新年的时候她有让我们早回家可是时间还是算到10点. 我也跟老师解释了当时的情形, 我很气觉得MISS OTEGA太机车, 而且乱讲................ 礼拜四, 我又偷跑去学校打卡, MISS OTEGA没发现, 我打了卡就跑了........ 礼拜五, 我可没这麽好运了. 那天下起了雨, 心情本来就很郁闷了, 今天美容院我又要做3个客人, 从下午1点半做到晚上8点多. 因为要提前去美容院SET UP, 所以我12点50就到了学校, 看MISS OTEGA没注意, 我本来想打了卡马上就走, 就好像昨天一样, 哪苹TIME CARD 出现了问题, 2打不到时间. 於是我就问旁边的OMEGO, 请她帮我用. 可就在这时, MISS OTEGA走了过来, 她说:"STUDENT,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我说, I NEED TO MAKE-UP HOURS. 她又说,YOU CANNOT MAKE UP HOUR BEFORE 1:30PM. GIVE ME YOUR CARD. 我把卡给了她, 她又在一次把我的卡拿走了. 可恶的是她居然跟旁边的指甲班的老师说我是另外一个不守规矩的学生. 这时MISS JUDY也下来了, 她又跟MISS JUDY讲. 在我背後指指点点的. 我快气疯了,差点跟她发飙. 可是修养叫我忍耐, 毕竟我还没毕业. 如果让她们抓到把柄把我踢出学校那就不值了. 後来到了美容院, 我太气了, 所以跟NICOLE发牢骚, NICOLE也说MISS OTEGA很坏的, 她还帮我打电话到学校找WENDY看能不能帮我甚麽忙, 要麽就是看能不能拖延点时间毕业, 要麽就是看能不能在打卡上给我放放水. 可是WENDY好像在电话里说她也帮不上忙. 所以NICOLE也说没办法了, 我只能自己把时间补完或者找同学帮打卡......(肥女人OTEGA你等著瞧) 礼拜五下午JEFF是我第一个客人, 可是因为塞车他迟到了. 这是他第一次做FACIAL, 他一值说会被朋友笑死. 呵呵, 帮他挤黑头的时候, MY GOD, 他鼻头上的黑头好多阿. 而且都是一粒粒硬硬的, 有些黑头都是凸出来的, 而有些黑头是在毛发里面. 真是恐怖. JEFF自己也下一跳, 我光给他挤黑头就挤了好久, 他的朋友RAY也站在旁边看, 还不时的笑JEFF. 他的朋友RAY是个GAY, 他跟我讲时我吓一跳, 因为真的看不出来. 他说RAY现在也有男朋友, 他们都去GAY BAR喝酒. 我还说我也想去GAY BAR玩, JEFF说,这有甚麽好玩的阿, 都是GAY阿!!! 我说, 就是都是同志才有意思阿, 他们都会把你当姊妹, 你在里面喝酒也安全,不怕会被怎样!!! JEFF就只是在笑......... 晚上又和JEFF去看了电影, VERTIGO, 不是很好看. 看完电影我们又去吃了饭, 然後就回家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