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无聊的情人节 =(

(2005-02-14 21:25:46) 下一个
哎哎, 今天是情人节, 可怜的我白天要上班, 晚上还要自己一个人在家面对四面空空的墙发呆, 情人节真是sucks!!!!! 想想以往的情人节, 我好像还没真正的好好celebrate过. 在我心理, 或许是大多数女孩子的心理, 都会向往在情人节这天可以收到玫瑰花, 然後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男友去他事先预定好的餐厅吃大餐. 餐厅的气氛一定要浪漫, 绝不能是那种随便的中餐馆或是港式西餐甚麽的. 法国餐厅是很好的选择. 当然法式大餐价钱也不诽. 可是呢, 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命中注定, 我交往过的男孩子里没有一个是属於浪漫型的, 全部都是那种住家型的男人, 每天只喜欢待在家里看看电视上上网打打游戏, 好像有了女朋友就有了长期饭票, 可以不用再出门了似的. 更别说在这些例如生日阿, 情人节阿, 圣诞节阿, 新年阿等等这些特殊的节日会有甚麽惊喜的安排给你了. 天阿, 想起来就郁闷... 我唯一一次去法国餐厅吃法国餐还是和我已经分了手的男友去的. 因为当初分手的时候, 我给他的十大罪状里有一条就是不够浪漫, 不会带我出去好玩的地方或浪漫的地方玩. 所以分手後, 他为了补偿, 就经常送我东西和带我去吃了一次大餐. 呵呵, 你说可悲不可悲 =.= 今年的情人节更是百般无聊, 下了班就回家, 没人打电话给我, 没人约我出去, 该死的皮也不记得今天是甚麽日子了吧. 他还在上班, 我想连出去吃饭都不可能了. 皮他是个典型的魔羯座, 木讷, 没情趣, 也没甚麽太多的个人爱好和兴趣, 连看电影他都不喜欢去, 说是一进电影院就会想睡觉, 平时他也都是待在家里, 就算出去也是和他弟弟一起出门, 典型的family guy. 偶尔偶尔太无聊了, 可能才会和朋友出去吃个饭喝个东西甚麽的. 你说这种男人要来多无趣. 想想以後如果下半辈子都这样过的话, 我会疯掉. 虽然我也不是特别的爱玩, 很多时候我也是待在家里enjoy by myself, 可是偶尔的应酬交际还是要有的, 不然朋友都会离你远去拉. 现在我的很多朋友也都不找我出去玩了, 因为很多时候都被我推掉了, 久而久之他们就不找我了. 哎哎, 多悲哀... 所以我恨透了情人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