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天 晴间多云

(2005-02-13 22:16:20) 下一个
昨天去美容院上班, MICHELLE病了, 本来下午有两个客人要来做脸, 但是因为是做COLLAGEN的, 我还没做过, MAGGIE就把两个客人都RESCHDULE了. NICOLE说要我赶快学, 不然我只能做BASIC FACIAL的客人. NICOLE还催我要赶快给她做FULL TIME, 叫我把补习班的工作辞掉. 我有点犹豫, 我觉得补习班的工作也很有趣, 可以和年轻人相处, 人也觉得年轻了很多. 但是美容院的工作我也得做, 因为毕竟我花了钱和时间来学这个, 如果没有实际经验的话, 学了等於白学, 以後就算自己要开店的话, 也得知道要怎麽运作阿... 所以我真的很为难, 本来想两个都PART TIME, 可是NICOLE不依, 她要我两个中间只能选一个. 天阿~~~~~~~~我该如何抉择呢??????? 昨天做LASER时, 碰到了学校的同学IVY, 她带她妈妈来做CONSULTATION, 想帮她妈妈用LASER除老人班. 而IVY自己脸上也有很多疤痕, 她也想做掉. 後来, 因为她妈妈第二天就要回香港了, 所以她妈妈决定在香港找雷射医生做. 而IVY在我们这边买了一个PACKAGE, 当时她就给了$1000圆的CASH, 然後我带著她做了第一次的NONABLATIVE... 她很担心会痛, 我陪著她进去雷射房, 她做的时候我在旁边陪著她. 她很勇敢, 做完後她说一点都不痛. 所以她还建议她大哥以後也来做. 因为她大哥也怕痛. 呵呵... 走之前, 她SCHEDULE两个礼拜後的星期二再做第二次.今天和朋友去看了电影, 是WILL SMITH演的HITCH. 非常FUNNY. 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