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大年初一 晴

(2005-02-10 02:19:53) 下一个
一转眼一年又过去了, 时光飞逝, 回首这一年间,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几乎有大半年我都是无所事事, 过著颓废的生活... 女人始终是感性的动物, 感情事占据了女人的大部分精力. 之前我的感情生活不顺, 它使我颓废了很久, 曾经到了没有生活意义的地步, 可悲阿!! 虽然现在一切都好转, 可是想想之前的生活方式, 真的觉得可笑...刚从大陆回来那段时间, 我的心不定了, 我对於美国的生活一点都不留恋了, 我想回去北京生活, 想和民再在一起, 因为致始致终我最爱的都还是他, 可能因为这都是我们第一次这麽样的付出吧!! 很多人一生的感情都风平浪静, 虽然幸福但不热烈, 我很庆幸我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已无遗憾. 因为心飞了, 所以我和皮的关西越来越差了, 我还暗示他我们即将离别, 也很有可能分手. 虽然我的理由是要回去大陆做生意, 闯事业, 但在他听起来, 那就是要分手. 所以他决定主动和我分手, 当时我很难过, 极力挽回, 解释说我并不是要真的和他分手, 只是回去做一番事业. 我真的很矛盾, 在民那边还没确定以前, 不想放手皮. 可是皮心意已绝, 我也无话可说. 但是我并不放弃, 於是从那天起, 我尽力的改变我自己, 让皮感到我的用心, 让他知道我为了他我愿意放弃回去大陆, 愿意迁就他的一切. 就这样, 我们的关西表面照旧, 但实则一碰就碎...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一天, 皮对我说他的前女友从台湾回来了, 并且他们见过面了, 她甚至还想和他从修旧好. 他的声音哽涩. 听得出来他很矛盾, 他说他不知道该怎麽做, 也不知道该选谁好? 他还说她其实一直在他心理, 他从没将她忘记, 他一直爱著她, 而且是最爱的那种. 我说, 那我呢? 你不爱我吗? 交往这麽久你都没爱过我吗? 他不语. 我更气, 心理明白这次是真的, 真的失去他了. 但我还是不顾尊严的求他留下来别离开我. 可是他显然主意已定, 并无改意. 我第一次感到了被甩的滋味, 也第一次感到了伤害. 可能这是报应吧, 以前都是我在伤害别人, 现在总算轮到我了. 从那天起, 他天天早出晚归, 而且电话不断, 而他每次也都是跑到别的地方去接听, 避免我听到他的谈话. 我知道那些都是女生打来的, 因为从他闪烁的样子就可以看出来了. 第一次我感到我的心在痛, 象撕裂一般, 象火烧一般, 让我痛不欲生, 无所是从, 无路可退. 我恨, 恨他和她, 恨不得把他们杀了, 让他们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 那段时间我很消沉, 经常钻牛角尖. 每天都闷在家里, 除了吃就是睡, 甚麽事都不想做, 失去了人生目标也失去了生活意义. 面对家人和朋友的关心, 我很惭愧, 但是我无法走出这片阴影. 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 没人能帮得了我, 我很清楚. 但是我就是走不出来, 我不能不恨, 不能不想, 不能不痛. 所以我想过要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没有勇气... 以前常笑那些为情自杀或轻生的人不爱惜生命, 可是事到如今可笑的是我自己...我试过对他用之以情, 也给他写过感人肺府的信, 希望可以感动他, 可是他都无动於衷. 於是我去了纽约散心, 在纽约, 民告诉我他和我之间已是过去, 无法回头了. 我的心再次分裂... 从纽约回来之後, 我的心死了, 可是我们却发生了肉体关系, 他说他舍不得我的身体, 因为它太完美了, 他说他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做了. 他说他没和她发生任何事. 我在心理冷笑, 我真是犯贱, 自己糟蹋自己. 就这样几天以後, 他突然不再出去了, 电话也少了, 对我也开始管东管西了, 好像我又是他女朋友了. 虽然心情平复了, 不管对手如何, 但他回来我身边是事实. 这场仗我是打赢了. 但是後来我又听说, 其实根本就没有这个她, 他只是为了要报复我的三心二意儿编出来的故事. 真相如何我不想去追究了, 我很累了...所以我把我的心关闭了................................再没有感情的负担之下, 我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又开始策划著我的将来, 为了我的事业奋斗. 於是我上了美容学校, 这一直是我的兴趣, 愿望是希望以後可以拥有一间属於自己的美容院. 虽然愿望能否成真还待努力, 但至少我又重新有了人生目标... 朋友替我开心, 家人也表示支持. 我也终於走出来了, 抬头望去, 又是一片蔚蓝天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