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二 晴

(2005-02-02 02:07:50) 下一个
上个周末我们美容院参加了华人工商大展,礼拜六一大早我们就到达了会场,把东西SET UP好後,我们每人都拿几个仁爱医院的袋子,里面放的是我们美容中心的介绍,和产品的简介。 然後我们就站在BOOT外面发这些袋子。 虽然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拿我们袋子的人也很多,可是真正停下来买产品或做脸的人少之又少。 多数人都是爱占小便宜的,他们看到我们有袋子在发,都以为里面有送甚麽好东西,所以即使我们没有发给他们,他们也自己跑过来要。 NICOLE说,不要给这种客人,他们根本对FACIAL没兴趣,只是为了拿袋子。 有些人很过份,他们看到袋子里面除了简介和一些糖果外再没有其他的东西送了,就摆出一付很不爽的表情,好像我们欺骗她们似的,真是过份。 就这样站了大半天,一点收获也没有,我的脚非常的疼,因为穿高跟鞋的关系吧。 脚底就像火烧一样,每走一步都疼。 到後来我们每个人都累得只能坐在那里休息。 NICOLE坐在一边默默的观察,到快要结束的时候,她对我们说,你们听好噢,明天我们不能坐著了,全部要站著,而且我们的产品也不能这样凌凌乱乱的放在桌子上了,今天晚上我们要辛苦一点,去买一些漂亮的包装袋,把产品放在里面。 还有,要有一些促销的价格才行, 不然没有办法吸引人家的注意力。 接著她又对MAGGIE和饼乾说,你们负责再多引一些产品介绍,越多越好,还有要帮我打两个牌子,一个写“免费眼部脸部按摩”, 另一个写“买一送一”。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展销会。 晚上NICOLE请我和MICHELLE吃的饭,吃完後,我们直接杀去了0.99店,找了又找,终於被我们找到了20个透明的包装袋。 我们都好开心,感觉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买好了袋子,我们又开到了店里准备明天的东西。 NICOLE负责产品的选择和价格,我和MICHELLE负责明天FACIAL的一些东西,包括HEADBAND,床,COTTON TOWEL,SAMPLES OF FACIAL LOTION等等。 NICOLE把平时不常卖的产品都来了个买一送一的促销。 於是我就帮她把这些产品都放在我们买好的袋子里。 产品放在包装袋里,感觉真的亮眼很多,我想明天应该是个好的开始。到了第二天,我们按照原定计划把东西都SET UP好,床也铺好後就等客人来了。 我负责拿招牌,和不时的对来往的客人说我们今天的大特价和免费FACIAL。 你别说,还真管用耶, 马上就有客人想要做个免费的脸了。 (一说免费大家都愿意,又是贪小便宜) 也有客人时不时的停下来看我们的产品,试我们准备的SAMPLES,然後问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虽然最後她们都没有买,可是效果比起昨天可是好太多了啊。 这让我不得不佩服NICOLE,真是又聪明又能干啊。 到了下午,作脸的客人越来越多,NICOLE说MICHELLE太累了,要换我来做了。 我也表现的很好,没有出差错。 有一个客人说我做得很好,还说一定会来美容中心找我做脸。 哇,我听了好开心噢,再多的劳累也认啦 ^Q^ 就这样到结束,我们总共卖了5-6个产品。 虽然没有都卖出去,但也是不小的收获啦^^这两天上班脚都好痛,早上起来感觉脚不是自己的,又麻又肿=.= JEFF昨天买了新车,NISSAN 350Z,跑车,样子还不错,INSURANCE挺贵的。 JEFF好兴奋,因为是第一辆自己的车车, 我可以感受。 男人对车都特别钟爱,真的是把它们当老婆一样似的,呵呵。 今天补习班非常的忙,而且小朋友越来越不听话了,他们都不喜欢作习题,问他们有没有作业也说没有。 给他们的习题,他们都隋便作一作就交进来了,都错很多。 让他们改,他们又拖拖拉拉, 一直到回家都没改好。 一个秘书真的忙不过来,太累了。 我又要照顾前面的事情,又要做ACCOUNTING,根本没时间督促小朋友写功课。 老师又都有TUTORING,也没时间作辅导。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补习班会损失更多学生的。 当然啦,家长都希望花了钱可以有老师帮助他们的孩子作功课和给他们一些课外习题作。 如果把小孩子送来,没人看著,只是他们自己作功课,作习题,做完了就可以玩了,那和在家里做有甚麽分别呢? 为什麽还要花钱来呢? 但是以JENNIFER的财力,和我们目前的状况,要达到这个LEVEL是不可能的。 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