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

(2005-01-24 00:57:28) 下一个
明天又要上班了, 今天难得休息, 所以哪里都没去, 在家呆了一整天. 睡到下午才起来. 呵呵.翻起以前的旧照片, 女生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啊, 看我以前初中的相片真是丑小鸭一个, 又土又老又不会打扮, 学生头外加一副正方形的眼镜, 一个字 --- 土. 我想现在我认识的朋友绝对不敢相信我以前是这个样子的, 呵呵 = = 难怪以前初中时喜欢班上的航, 他们在背後说, 她长的这麽丑我才不会喜欢她呢!!! 虽然当时朋友告诉我时是艇伤心的, 可是这也是事实, 乐观的我并没有当回事, 不喜欢, 就做朋友吧, 当哥们反而来的长久^^ 果然现在我们还是好哥们, 一辈子的朋友. ^^看到了小磊的照片, 又让我回想起了在西班牙的日子. 虽然很短暂, 可是却印象深刻. 我很喜欢磊, 虽然他年纪比我小很多, 我还是喜欢他. 感觉这东西真的无法说清楚, 它来了就来了, 你控制不了也躲不了, 虽然明知道自己会受伤, 可是还是要飞蛾扑火, 不死心不罢休. 我想爱过的人都应该有同感吧!! 我跟他说我要学西班牙文, 这样下次我在去找他的时候, 我可以跟当地人沟通, 不会象个傻子, 英文在spain没啥用处, 没几个听得懂的=.= 他说他要学英文, 因为英文以後会用得到. 我说, 好啊, 你教我西班牙文, 我教你英文. 他说, 好, 等你下次来找我时, 我教你. 我知道他有在学英文了, 可是我的西班牙文却还没开始学. 决定了, 为了我们的话, 也为了我自己, 我要去买书自己学. 这样下次我去找他时, 才能给他惊喜, 不会让他觉得我没在用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