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好累=.=

(2005-01-08 23:17:00) 下一个
今天是我正式去仁爱美容医疗中心上班,一整天工作下来,感觉就是一个字,累~~~~~~~~=.=因为今天是礼拜六,有做LASER的服务,所以早上的客人都是作LASER的. 有做IPL的, 还有做UNABRATIVE的. IPL是针对有斑的客人,它的作用是除斑. 而UNABRATIVE是针对有疤痕,有豆豆,皮肤缺少COLLAGEN的客人的,因为它可以刺激皮肤底层的COLLAGEN再生. 当然这些美容的东西,都不是一次就OK的,一般的客人都要做4-5次的. 我们有PACKAGE是一共5次,价钱并不是很贵,比很多SALON都便宜. 所以来我们这里做LASER的客人好多. 今天上午一上午就有7-8个客人了. MAGGIE说本来还要多,因为下雨,很多客人都RESCHDULE了.每一个做LASER的客人,近来我们都要帮他们洗脸. 而做IPL的客人还要多涂一层麻醉药因为激光会比较疼. 虽然我们不能帮客人做LASER, 是医院的DOCTOR帮客人做, 但是每一个客人都要由我们陪著进去LASER ROOM, 而且在整个LASER过程当中,我们都要站在旁边陪著客人,如果有神麽需要,我们都可以即时帮忙DOCTOR.上午忙玩了,到了下午,有4个做FACIAL的客人来. 其中一个是我做的. 虽然在这边是第一次做,可是我PICK UP 的很快, 学习能力艇强, 不是乱盖喔, 连NICOLE都说我做的不错呢^^ 只是真的好类, 他们的FACIAL CHAIR很高,我看MICHELLE都是这著给客人做FACIAL,所以我也都是站著做的. 哇,一天连著站下来,腿和腰都好酸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