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我终於找到了一份关於美容的工作

(2005-01-07 23:21:14) 下一个
昨天有一位打扮入时的女人来学校找HELP, 他是希望找一位快要毕业或著是刚刚毕业的学生, 要求是年轻的要漂亮一点的会说点英文的. 於是WENDY把她介绍给了MISS JUDY, 让MISS JUDY帮忙找一下人选. MISS JUDY来到了我们的房间, 我正在和AMY聊天,房间人不多,很多同学都偷留出去了. MISS JUDY看到了我, 他问我, STEPHANIE, 你快要毕业了 是吗? 我说, 还没呢, 我才360个小时, AMY快毕业了. AMY也说, 我快毕业了. MISS JUDY没说话, 他只是又问我, 你做脸做的如何, 还熟练吗? 我以为她要我做客人, 当然说, 还不错啊!! 这时, MISS JUDY手朝我指了指, 说你出来一下吧. 我当时以为我又做错了神麽事呢, 一脸的狐疑的跟著MISS JUDY走到了外间教室. 於是我看到了WENDY和她, 我的新老板, NICOLE CHEN. 只见MISS JUDY跟他们说我的情况,WENDY又问NICOLE觉得我行不行,NICOLE点了点头,於是WENDY就把我叫到了OFFICE. EVEN到这个时刻,我还是没搞懂发生了神麽事. 等到了OFFICE之後, WENDY介绍NICOLE给我认识, 而NICOLE也说明了来意, 和他要找的人的要求, 他问我是否可以早上上班, 又问我毕了业是否想做美容这一行. 我说早上可以上班, 但是礼拜一礼拜二我还有另外一份工作, 礼拜三到六我都是可以上班的. 他听我说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就说她需要看一看我的手法,叫我明天去她那里,做一下脸让她看一看,她才决定是否用我. 就这样, 我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份工作机会,而且还是学以致用,要知道,像我们这些还没毕业没拿到执照的美容学生是很难找到做美容的工作的,因为外面的SALON都要求要有执照她们才敢请你,不然被查到他们是有麻烦的.今天和NICOLE约的是11点锺,外面下了好大的雨,还好美容中心离家很近也很好找,我很准时的到了. 到了那里, 环境很好, 她们BUILDING的对面是仁爱医院, 这所大厦里有很多不同的诊所,我还看到不少外国人在这里上班. 因为她们是MEDICAL AND COSMETIC CENTER, 所以感觉很正规. 进去了房间里面, 地方不大, 可是布置的很好, 灯光暗暗的, 房间里放的是很轻柔的音乐, 总之感觉就是很享受. 如果我是客人, 我都想在这里做FACIAL了. 一句话, 很PREFESSIONAL拉^^跟著和一般的INTERVIEW一样, 不外乎是NICOLE问了问我的情况, 几岁啊, 在念神麽书啊 等等.... 接著就是让我示范做脸了. 他请了他的女儿, 也是我们的ASSISTANT, MAGGIE来帮忙做MODEL. 我开始有点紧张了, 尤其是他们用的东西,摆放的地方样子,和我们在学校的有很大出入. 我战战兢兢的做完了一个BASIC FACIAL, 中间的过程就不用描述了, 总之不是很理想. 当时我想, 可能不会被录用了. 可是, NICOLE给我的感觉又好像是他会录用我似的,她说她下午会打电话给我CONFIRM他是否会用我. 然後他又说明天友人来做LASER, 会有DOCTOR来这边做LASER, 她希望我到时可以来看, 学习之前的一些准备工作,所以她希望我明天开始上班. 虽然她还没说是否会用我, 可是我猜想我是QUALIFY了. 但是我想应该不是我做的好才被录用,可能是我看起来老老实实的,笨笨的,对薪水也没啥要求,态度还算谦卑吧...我这人没啥长处,就是样子天真老实,对於面试缘还算是不错的. 一般老板看到我这种人都还满喜欢的...*.*下午,我看了另外一位美容师,MICHELLE给客人做脸的全过程. 一个字,赞...真的很专业,而且他们的小细节,很为客人著想,在有客人的时候,每个人讲话都好小声,走路也轻轻的. 我看到他们还准备了毛毯给客人盖,怕客人会冷. 在FACIAL ROOM里,光线是暗的,这样客人可以很RELAX的. 她们用的东西也是很PROFESSIONAL的. 不像我之前去过的几间美容SALON, 一进去光线充足,每个人讲话都很大声,RADIO里面放的是AM1300的广播,声音很大很吵. 除非你很累,不然你是很难睡著的... 总之,这里的欢境我很喜欢,我也希望我的朋友来这里做FACIAL噜...就这样,我意外的得到了这份工作,虽然PAY的不是很好,MINIMUM而已拉. 但是对於没毕业没执照的学生来说, 能找到份美容的工作有个学习机会是很难得的了. 我很开心了. 经验现在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我要多学多听多看...*.*好开心,之前一直还发愁要再找一份工作多赚一点钱,现在不但找到了,还是学以致用. 欧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