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新年快乐^^

(2005-01-01 20:21:11) 下一个
好棒喔, 终於2005年了耶^^ 但是, 可惜的是昨天晚上我没能去count down, 都是小皮拉, 他本来说要和朋友去Las Vegas的, 所以我就没有安排和朋友出去玩, 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去count down, 我也推掉了. 可可可可可是是是是是, 最後她们居然说不去了. 哇哩勒, 气属我了>_< 打给朋友, 是12点前的两分钟, 他们都在狂欢, 好想和她们一起喔. 可是要赶过去也太晚了=.= 只好作罢=.= 我跟小皮complain, 说下次在也不等他了, 有朋友找, 我就自己出去玩, 她要出去不出去那是她家子的事>"< 小皮知道我不开心, 体贴的说, 5 4 3 2 1 新年快乐!!!!*.* 虽然没有朋友没有那种count down的气氛, 可是我也没那麽气了, 因为我知道小皮的贴心. 然後, 我还跑去开了瓶whisky, 是保留了4-5年的酒喔. 一值没舍得开, 难得是除夕, 开了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