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二

(2005-01-04 22:04:55) 下一个
今天是和LORI最後一天上班, 她把ACCOUNTING的东西都交给了我, 当然这也是JENNIFER的意思=.= 头痛了,我最讨厌做ACCOUNTING,最不喜欢和数字,钱啊神麽的打交道.偏偏老板又让我做这个=.= 今天外面还是下雨,不停的下,整各学校都好冷~~~. 没办法,我们的暖气还没修好=.= 她们明天才要来修=.= 和LORI聊天,发现她也是魔羯座的,而且她说她是那种钱是第一位的性格,买东西都要买最好的. 她也算是满厉害的,年纪轻轻的就考到了地产执照,现在是PART TIME的地产AGENT. 虽然刚刚开始,还没有卖出房子,可是她很努力,应该会有好的将来的. 虽然她的想法和我是不一样的, 她说喜欢钻戒喜欢那种大大一颗很突出的那种,旁边不需要有任何东西,可是我觉得那种样子很丑,虽然大大一颗诈一看人家会惊讶於钻戒的卡拉数,可是不流行的东西,在贵我也觉得不值那个钱. 我喜欢又有卡拉,DESIGN又好,又贵的那种. 钻石不一定要大,但是DESIGN精致,要有价值的那种. TIFFANY的我就很喜欢^^ 希望以後我的结婚钻戒是TIFFANY的. LORI说她男朋友家里情况不是很好,没车没房子,还欠了债,而她自己家里也不富裕,所以她才会这麽拼命的赚钱. 听了之後,我只能说我觉得她很强,是女强人型的,但是也很"可怜"啊. 性格太强的女人在爱情陆上可能都会有搓折吧. 我觉得女人还是性格要可爱一些的好吧^^ 想法单纯一点的女生比较多人疼爱吧^^ 前天作梦又梦到了他, 但是这回在我梦里的他是不一样的感觉了. 在梦里,我和他是有距离的,有隔膜的,感觉她就在我旁边,可是我却触摸不到他. 在梦里,我试著要接近他,抱他,可是他不让我碰. 他看我, 一直看著我, 却神麽也不说,然後就走远了. 我拼命的喊他,可是他却越走越远. 我知道为神麽他在梦里的感觉变了,因为我们之间是真的不可能了. 我们的爱情已经过去了. 虽然我必须承认,他是我最爱的男人,也许是因为我们没能白头到老吧,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所以在我心理总是有些遗憾. 他应该是我真正的初恋吧. 我们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但是因为我的天真,受不了诱惑,而动摇了我对他的爱情,而他在知道了以後也黯然的离开. 在他离开後,我才发现我是多麽爱他,我是多麽後悔. 可是都太迟了. 他说, 这些年,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不同的生活,曾经我很珍惜一样东西,可是一旦它没了,要我再回头去把它捡起来,是不大可能了. 我知道他拒绝了我, 虽然在多年後的重逢时,我们因为喝了点酒而互相拥抱亲吻. 但是当清醒了之後,他还是觉得我们不可能了,而我也绝望了. 现在的我,在也不会爱一个人象爱他这样了,在也不会这样付出了,所以只要有人对我好,我也没神麽特别的想法了. 掰了,MY LOV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