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她和他的故事 1

(2004-12-28 02:05:50) 下一个
她, 生长在一个很有背景的家庭, 老爷是80年代的老革命,老红军,在党中央是党委书记. 她们的房子是四合院式的,里面住著她们一家和她妈妈的兄弟姊妹. 她们有专车,有司机,也有佣人给她们做饭洗衣. 简单的来说, 她是生长在一个优越的环境里,是别人眼里的千金小姐. 但是, 就在她小学4年级的时候, 她的父母离婚了, 当时她还小, 对於父母的决定她只有默默的承受, 她无法抚平妈妈受伤的心灵, 也无法阻止爸爸的外变, 大人的世界又怎会是一个才10岁的孩子所能了解的呢. 所以,她选择沉默, 直到妈妈拿到了出国的签证,确定即将远赴美国留学的时候,她才哭了. 她哭的好伤心, 好难过, 可是她却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於是妈妈走了, 留下她一个人和她的表姐表第们住在这个四和院里. 随然她的生活一如往昔, 她妈妈走时留下的生活费也足够她生活的很好, 只是偶尔,偶尔, 她会对著镜子里的自己哭泣, 哭喊著:" 妈妈, 你在哪里? 为何你不在我身边? 为何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当时的她只有10岁. 她的名字叫宛露, 段宛露. 宛露在这样的环境里一天天的长大, 虽然这个阴影一直在她心理, 可是她的性格却是开朗乐观的. 她很爱她的父母, 尽管她没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这是她内心深处的遗憾, 也使她渴望家庭的温暖. 就这样, 在她初中三年级的时候, 她被妈妈申请到了移民美国的签证, 这在当时的年代是不多见的, 是值得炫耀的. 宛露很开心, 因为她终於可以和她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