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我今天的祷告

(2007-03-27 22:05:27) 下一个

看到Blueapple写的Sophie受洗礼的文章,不由得想到我的信仰。我是Christian,相信耶稣基督是救主。从前是一个“好”的基督徒,读圣经,祈祷,去教堂,参加教会的各种活动。现在好象成了“名义上”的基督徒。我仍旧相信神的大能,生活中却将自己的权柄置上。工作,家庭,BABY,每天忙碌到疲惫不堪,忘记了去亲近神。周末去教会,每次在BABY ROOM,成了妈妈心德交流日。教会的各项活动一点兴趣也没有。期望能有一位身边的朋友可以交流,可是大家都忙忙碌碌,好象过客一样。沮丧!祈祷神能加添我的智慧,重新回到有神在生命中的日子。

我今天的祷告-

天父,我承认我的生活经常被这世界的烦恼忧愁占据,忘记了去追求一个神喜悦的人生。祈求你用你的话语导引我的人生,让我知道什么是标杆人生。让我的所行是为了荣耀你的名。祈求神给我智慧养育我的女儿,照顾我的家人,关心我的朋友,让人从你的儿女身上看到爱的大能。

因为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愿荣耀归给他!(罗马书十一章36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