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替”爸爸喝水

(2008-09-09 23:49:24) 下一个

老公和我打闹着玩,压着我的手。女儿拿着她的水杯过来,很孝顺的给妈妈喝水。一个2岁的孩子给灌水,可以想象有多么“恐怖”。我赶忙对女儿说,“给爸爸喝”。女儿爬到爸爸身边。老公立刻说,“宝宝替爸爸喝水”。女儿愣在那里,好象很迷惑。老公又反复说了几遍,“宝宝替爸爸喝水”。宝宝好象终于领悟了,端起水杯,正襟危坐,饮一口水,用力踢一脚老公。我笑晕!宝宝遵照指示,“踢”爸爸喝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