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迷上了“周口店”

(2007-10-06 00:32:37) 下一个

已经不是追星的年龄了,每天挣扎在不被时代淘汰的边缘。知道“超级星光大道”这个节目的时候,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已经接近尾声了。偶尔听到YOUTUBE里杨宗纬演唱的“新不了情”,简直着了迷!我仍然不知道PK代表什么,反正在萧敬腾PK杨宗纬,两人唱同一首歌“新不了情”,我完全沉浸于杨宗纬的演绎。甚至回去听万芳,辛晓琪唱这一首歌都觉得太平淡无奇。对于“星光帮”的其他人一点兴趣也没有,大概还是有“代沟”。倒是隐瞒年龄的29岁的杨宗纬对我胃口。滑稽的是每次看到主持人调侃他,他看起来好“呆”。那个周口店的绰号着实让我笑弯了腰。无论如何,其人“呆”的可爱,其歌中情“苦”的动人心弦。想要一张他的专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是台湾的节目,无聊的时候解闷的。
Dion 回复 悄悄话 我彻底落伍了! 这个是大陆的还是台湾的节目? (我只是偶尔看看吴宗宪的节目,但觉得他越来越无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