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今年的圣诞节

(2008-12-29 15:31:18)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节,雨晴已经两岁五个月了!  因为换工作,准备搬家,今年的圣诞节家里什么也没有装饰,冷冷清清的。圣诞节的前一夜我匆忙的到MALL里买了一套小睡衣,作为给女儿的圣诞礼物。雨晴打开礼物时,开心极了。她说,“妈妈我是乖宝宝,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我心里挺后悔在女儿懂事之初没有给女儿一个更多惊喜的圣诞节。我虽然没有收到一件圣诞礼物,但女儿永远是我最好的礼物。她的小手搂着我,亲一亲我,说“妈妈我爱你”。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