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不再是小小BABY

(2007-10-06 00:01:00) 下一个

今天晚上去看望师妹和她刚出生两天的女儿。看着那小小BABY红扑扑的小脸,想起雨晴刚出生的时候,也是珠圆玉润的。看着师妹的老公笨拙的抱着给BABY拍奶咯,回想起一年前我们一样走过的一点一滴;当时朋友带着她一岁多的女儿来看我们,我心想,女儿什么时候才长那么大啊!现在转过身去,我的宝宝也一岁多了,不是小小BABY了!她会跑,会跳,会笑,有时安静有时吵闹。她固执,小小年纪主见不少。她懂事,察言观色见风使舵。在幼儿园人缘好,老师夸奖小朋友喜爱。在家里知道什么招数对付妈妈,什么时候讨好爸爸。我经常很诧异,这么小的小人儿哪里来的“头脑”?就在这么不知不觉当中,我的雨晴已经不再是小小BABY了!

我每天都在憧憬女儿的未来,同时回忆过去,过去和将来的每一步都是我生命中的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feel exactly the same with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