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晨练

(2007-02-03 18:42:18) 下一个

    这几天我的睡眠质量特差,可能是儿子不在家的缘故吧!倍感孤独。昨晚12点躺到床上至1点多才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又被噩梦惊醒然后就再也不能入睡。躺在床上好不容易熬到早晨7点,虽然7点天才蒙蒙亮我还是起了床。


   洗漱完毕,像往常一样直奔公寓不远处的运动场走去。

   这个运动场,是新加坡警察部队的跑步场所,周长850米。我每天早晨都要在这里跑上三圈再快走三圈。回到公寓的楼下再从一楼的楼梯走至十楼,然后才慢慢悠悠晃回家中。

   哪知当我今天走到这个场所前,看到的是铁将军把门,厂门被锁上了。

   噢!我这才猛然醒悟。今天是礼拜六,这个运动场拜六和拜天不开门,以往我是知道的。今天迷迷糊糊忘记了。唉!只好再到另外一个健身的场所去喽。

   这一个所谓的健身场,就是在离我住的公寓5里外,一个自然保护区,也像是一个公园。

   这个自然保护区里的空气新鲜,环境也好,还有许多野生动物。特别是在早上晨练时,就会看到几种胆大的动物,在行人的路边嬉戏,还会看到老猴子把小猴子抱在怀里,在捉小猴子身上的虱子,蛮是可爱。

  虽然这里的环境优美,但是这儿离家太远,只有在拜六和拜天时我才跑到这里。

  不常来这里运动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每天早晨会有许多人到这里来锻炼,各年龄层的人都有,大多还都是成双入对的。新加坡大部分人待人都非常热情友善的,他们见到我们这些外来的人,多是都会主动与我们打招呼。

    我担心与她们熟识后,她们就会向我问东问西,还会问你老公干什么,你老公有没有和你一块过来呀之类的话题。然而我又最忌讳回答这个话题。我这人又特实在,不会撒慌,只好如实告诉说:“离了”。她们又会追根求源 ,你说烦不烦哪!所以我就躲之。

   嘿嘿!你别说,今天我还超常发挥了呢。

   我从公寓一出来,一气跑到5里外的保护区,接着又跑上海拔400米高的小山顶,出了一身臭汗被累得够呛。

   打道回府,冲个热水澡

   把一杯牛奶和两个荷包蛋送进“仓库”,既省时省事又够营养的早餐解决后,打开电脑,储存这段心情的纪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