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的秘密

(2007-03-24 02:46:36) 下一个
  我追随幸福,想要占为己有,
  途经参天大树与缠绕的蔓藤。
  她逃我追,越过山谷与悬崖,
  越过田野与草原,
  行径溪谷与激流。
  我攀上高耸峭壁,上有老鹰呼啸;
  我迅速跨越每片土地与海洋,
  然而幸福却总是离我而去。
 
  精疲力尽的我,不再追逐,
  反而坐在秃岸边休息,
  遇一人讨食物,一人求施舍,
  我尽己之力满足其所需;
  正当此时,甜美幸福的化身,
  出现在我身边语道:我是你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自己给自己的承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