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我失眠了

(2007-01-16 22:30:20)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在文学城“本周最受欢迎的搏克”里猛然发我被排名在第五位,十分激动。 激动得思绪万千,激动得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失眠了。

   我不是激动所排的名次,而是激动有这么多搏友接纳了我的故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点击人数达七千多位。

   以前我是在国内的网站里建立一个自己的搏克,每天就在自己的搏克里胡写乱说一通,写的大多是娱乐文章,以解闷而已。

   可就在 半个月前,我接到国内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令我震惊!刚刚才调理好的心境,又被这陌生的电话激愤,然后我的心情又低落到极点。

   所以,我决定不再压抑自己,要把我的故事放在网上说给大家听。

   儿子知道我这个想法后,善意地告诉我:“你把故事放在网上后,要有个心理准备,网上人看了文章后,好坏都会有人议论。好的留言和坏的留言都有,你能接受吗”

   我想了一会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认为能去面对搏友的善意或恶意的留言。这也就是人生,要想做一件事,有收获就要有付出。

  所以我又在这国外华人的网站,文学城里“安家落户了”。

  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刚落户才有半个月的时间,就有好多的搏友光临我的寒舍。有的向我问寒问暖,有的给我鼓励,有是同情我的遭遇给我精神上安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搏友给我恶意地留言。以后也许会有,但我想我能够承受它,因为我已承受过很多别人不能承受的事。

   我就在想;不是我的文章写得多好,各位搏友是被我笔下真实的故事而感动着。有这么多好搏友的支持,也是给我请精神上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坚持写下去的。

   在此谢谢各位光临过我寒舍的搏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om'snewlif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故事我读过一次,今天又碰到了,我们都是受到伤害的人,可以相互鼓励。祝福你和你的儿子。
USAman50 回复 悄悄话 我会支持你 继续努力坚持写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