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明思母祭文

(2007-05-06 21:01:05) 下一个
          清明时节雨纷纷,
          似女泪淋淋。
          妈你已故去48载,
          让我揪心痛。
          女儿离家万里远,
          几年没上坟。
          提笔来把祭文写,
          记下思母情。

 
          人活百岁有妈好,
          可我没妈疼。
          流有多少思母泪,
          没人能记清。
          心中有苦没人诉,
          妈你是否懂?
          你在那边可安好!
                             牵挂我心中。

          女儿现也身已老,
          也为人母亲。
          有朝一日我故去,
          为母尽孝心。
          遥向故母三叩首,
          略表女儿心。
          安息安息安息吧!
          我母亲大人

                        女儿: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