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青山本不老,因雪白头。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

(2007-04-15 01:05:59) 下一个
这个世界,谁又懂得谁的挣扎

曾经的校友,跳楼自杀了。
导师为此深深自责,即便是毕业了的学生,若是常能联系或许会不一样
我无法体会那个聪慧的女生,当她站在高楼俯视上海的繁华,一跃而下时的种种
只是知道生命在那几秒间失去了重量,
她则变成了屏幕上的几个字,风一卷便飞走了。。。

朋友托人找房子,临了。人说我自己都忙不过来了。你自己看着办把
1个女孩拖着行李,只身在这个忙碌的都市徘徊
我的斗室虽小,那就来1起挤挤把。。。她的绝望我感觉到了
没事的,乱了的东西整理1下就好了,心情也是1样的
快1个月了,朋友终于找到房子了。
看,事情坏到不能再坏了就总会往好的地方走的

奇怪死有这么大的魅力,吸引着那些前赴后继的人们。
这么大的勇气,都可以死了。为什么就不能活下去了?
朋友住我这里时问我,为什么总能这样开朗
因为我胆小怕死,还怕痛。
因为我笨,单细胞想不了太多的东西。
还因为我贪心,还没有看够这个世界。所以,一定要让自己好好的

如果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有比这个更坏的吗?
最近,这里风很大
呼吸着校友曾经也呼吸过的空气

朋友,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