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看生命流转 2 (婚礼)

(2007-01-08 09:45:59) 下一个
婚礼的筵席

劝进酒,呼尔郎,筹光交错,堪生得一派瑞丽繁华
恋妆红,闻影香,高朋满座,端观他百年龙凤呈祥

我穿梭在这遍天的喜庆中,初时也曾感动得无以复加.甚至随着新人的致辞,泪留不止
那时经理甚至不让我负责现场灯光. 他说,有你这样比新娘哭得还厉害的吗?
之后,看得多了,便也慢慢习惯了

习惯是什么?麻木像是穿多了高跟鞋后留在脚底的老茧
看了便觉得厌恶

朋友结婚让我做司仪
愣是把我惊在那儿,不是伴娘吗?
朋友给了高帽,找伴娘还不容易?
罢了,反正我也不是怯场的主
接下来,陪她跑了场地,选了装饰应了景.
红色的绸缎,金色的瑞穗.朋友硬是把中国的元素加入到了西式的婚礼
居然效果不错
当天白色的百合在红,金色的忖托下,开得异样的热烈

当拿着话筒的我被不认识的客人拉进婚庆的舞池
旗袍的下摆随着音乐终于开始摇摆时
对婚礼已然沉寂的心
忽然跳回了我的胸腔
原来还是会被感动的......

真好,我要继续感动着生命中的感动


 
那天坐公车,
下雪后的太阳让人觉得特别的暖
猫靠车窗坐着,听着音乐,
眯着眼睛,一点一点汲取透射进来的阳光
把心填得满满的,软软的
就这样懒懒的享受着,甚至坐过了站...
还好没有迟到

那天有婚礼
BODA    BOD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