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给我做的video

(2024-10-17 14:48:33) 下一个

昨天带爸爸去斯坦福看心脏科,来来回回折腾,回来又正好遇到下班高峰,很晚才到家

回到家看到爱美丽竟然还没有睡觉,我气不打一处来,呵斥她怎么这么晚还不睡。爱美丽本来满心欢喜地从房间里跑出来迎接我,一下子愣住了,老迈看不过去了,说at least you can say hi to her first.

我立即觉得愧疚,就抱了抱她说hi。爱美丽马上又很开心滴说,她给我做了一个video,还没睡觉,是因为想亲自放给我看。

我们就站在厨房里一起看这段爱美丽做的录像。

她喜欢做这些,搞得跟自媒体网红似的,但是老迈不准她在youtube上有账号,所以就是在自己的ipad里自娱自乐。

看到这段录像,想想娃一点点找素材拼接出来,真的不容易的。紧紧抱住她说,谢谢你,it means a lot to me。

有时候我们成人的生活让我们面目压抑,幸好有爱美丽这样的孩子们,让我们可以重新触摸到童真和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