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全网征跑步同道

(2024-09-08 21:25:12) 下一个

哗哗哗,不知不觉,今年已经跑了七个马拉松,lol。后面还有柏林,芝加哥,和加州国际马拉松,凑一个十。

教练每次都让我总结,我都想不出来,觉得就是跟着她的计划,然后认真做力量训练和拉伸,让我在每个月里程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一次次PR自己最好的成绩,而最重要的是,做到不受伤,这对我们中年大妈来说太重要了。

以前我是实实在在的跑渣,虽然完成几次铁人三项,但是跑步不是很愿意push自己。也就是前年因为大铁摔车受伤,教练不让我再骑车,而我这个人没有目标就没有动力锻炼,所以她精心而不动声色地为我定做了这些跑步的计划。最终让我这个全马4:30的跑渣成功完成波士顿马拉松,现在又要去柏林和芝加哥。

以前我特别怕跑步,跑完马拉松,我起码后面一个星期走路都一瘸一拐,现在第二天基本没啥事了。这两年在跑步上的进步,真的是非常明显。最重要的是我的肌肉力量和柔韧性都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语,我觉得这是我教练最独特的地方,不是光为了速度拼命让我们堆跑量,而是注重基础地力量和拉伸,这也是她要求俱乐部每个马拉松运动员的要求。

我教练的跑步俱乐部都是线上,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从不碰面,教练每周给出个人计划,然后根据我们的训练效果不断做出反馈和调整,大家在群里贴自己训练的数据,互相伤害,呵呵,我觉得很有意思。比起以前一个人闷头练有意思的多。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欢迎加入我们,不管你是想BQ,还是破三,还是第一次马拉松,我们都可以一起来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