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上aerobar了

(2024-09-12 08:34:49) 下一个

昨天爱美丽和教练上私课。
aerobar周末刚装上,教练事先跟我通气,说这次上课要开始让爱美丽在roller上骑aero bar。

aerobar上骑车,是所有铁三运动员都必须要掌握的技能,需要有控车技巧,保持车的平衡,同时需要高度注意力。

开始前,教练让爱美丽回忆第一次骑roller,第一次在roller上脱手,第一次在roller上站起来,第一次不靠在墙边骑,她是多么害怕,但是一次次都克服困难,回头看去,都唯有一句话:I can do it.

教练教爱美丽怎么慢慢把胳膊放到aero bar上,怎么保持平衡,然后怎么把手换到hood上。如此练习了几次,爱美丽就可以顺利趴aero bar了。

然后她又跟爱美丽说了一些安全事项,下坡,转弯,有任何情况,都要立即从aerobar起来。

在roller上骑aero bar,我是从来不敢的。在路上用aero bar我都是试了好几次最后大喊之下才强迫自己的。爱美丽自然而然就做了,好像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爱美丽八岁起就跟着教练,教练说什么,她都没有什么想法直接就做了。爱美丽虽然是我的娃,但是她的运动真的是不折不扣教练一手带出来的。

2019年我刚拿到Cervelo P5。从来没想过,我竟然没法趴下去。搞得满头大汗窘迫无比。在热风中,在无数次david goggin式自我呐喊中,终于趴下去了,呵呵。耳边仿佛听到毛主席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落花飘零从此趴下去了。就好像训一匹马,最后这匹战驹终于成为我的。lol。用david 的粗话来说,I nailed that mother fucker! 

爱美丽很早就买了这辆车,但是不敢骑,总是习惯那辆小的。

她看到我在家门口硬着头皮骑了P5以后,突然主动让外公陪着她练了一下新车。然后激动不已满头大汗进来跟我说,她会骑新车了,还特意强调说,就用了两分钟就学会了,lol。特意让我拍了照,然后自己喜滋滋看。

那时候她也就七岁吧。

岁月匆匆,现在都在roller上骑aero bar了。把她娘都甩到不知到哪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