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小三比赛

(2024-07-14 16:37:36) 下一个

今天爱美丽参加硅谷小三比赛,去年她得了年龄组第五名,这个小三比赛是在游泳池,所以去掉了一个很大的坎儿,就是游开水,爱美丽在游泳池里不是最快的,所以有点吃亏。她去年比完以后有点愤愤不平,主动要求我今年也给她报名,lol。

今年他们出台新规定,用12月份的年龄来决定你的年级组,所以她变成了13岁年龄组的。游泳骑车跑步距离都变长了。其实我觉得骑车距离还不够长,否则她还能更有优势,哈哈。

最后她获得年龄组第二,总体第八名。比去年好一点。去年那个第一名的女孩子,今年还是比她快了三分钟,呵呵。很厉害。你在进步,你的对手们也在进步。

比赛前她问我如果这次还是没有站台子,我会不高兴吗?我说我什么时候因为你比赛没有站台子不高兴过啊?真是天地良心啊。

我有她这样的娃,每天睡觉都是笑着醒过来的!

 

她是第二泳道,那个戴红帽子的。

骑车一共三圈,她这次换项非常快,我还没有从游泳池奔到换项区,她已经骑车走了。

最后跑步也是拼了,跑完只能坐在那里喘气喝水。

休息一会儿又可以去玩肥皂泡了,孩子毕竟是孩子。

还是去她最喜欢的那家shanghai No1。她喜欢吃那里的松鼠黄鱼,39块钱!

昨天她偷偷把我手机里大叔的屏保换掉了,lol,换成了她最喜欢的独角兽,今天又给我换了回来,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