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爱美丽的六一儿童节

(2024-06-02 20:07:48)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先看2024 Critérium du Dauphiné Stage 1,号称小环法,各个队伍都派出了环法阵容,做出最后的调整,卖鱼哥和我男神都没有参加。有谣言说我男神可能完全skip环法,专注于奥运会了。唉。今年难道真的要波加查独大了。波加查也没有来,专心训练环法了。最后丹麦的Mads Pedersen冲刺夺冠。

然后带爸妈去公园,他们走路,我跑步。

后半程遇到一个中年胖大叔,跑得不快但是非常steady。聊起来我才知道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人家都跑了好几个超马了。他今天的计划是早上十八英里。晚上吃完晚饭还要再出来跑十英里。。。

跑完以后带爸妈去逛estate sale,正好经过一个葡萄牙餐馆,就去试试看。爸爸妈妈去过葡萄牙玩(我们去意大利的时候我给他们报了一个团),我还没去过,哈哈。

menu我都看不太懂,很地道的样子,放眼周围都是葡萄牙人。我都不知道我们这里有这么多葡萄牙后裔。本来就点的汉堡和通心粉,但是看到周围人点的special,我就走过去问问,他们很热情地跟我说这个叫Sopas,就是炖猪肉。一个大叔还穿着C罗的球服,我们还聊了几句C罗,哈哈。我也点了这个special。

那个面包是被汤浸着的,妈妈说很好吃,我却觉得怪怪的。另外点了一个Bife À Portuguesa,就是牛排,炸鸡蛋,米饭,薯条,倒是很好吃,牛排非常香。

吃完隔壁桌两位老爷爷过来,感谢我为他们付了帐单,我赶紧说不是我付的。老爷爷也愣住了,然后开玩笑说,你应该承认下来,呵呵。后来服务员告诉我们,是那个穿着C罗球衫的大叔替两位葡萄牙老爷爷付了。那个大叔早就走了。真的是很暖心。

爱美丽现在坚持要自己跑,我就开车偷偷跟着她,超过她以后就在路边的停车场等她,看她跑过去以后再开到下一个停车场。

跑完以后奖励一个shaved ice。她满足地全部吃完。

我说六一儿童节,给你买个礼物,她说想要买书,就带她去了书店让她挑了书。我自己在隔壁买了一条裙子一双鞋子,借爱美丽的光,给自己也过儿童节,哈哈。

 

 

Sight (2023) - IMD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1

漂亮有才的母女节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亲,娃长得真是太快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出落成漂亮的少女了,还有一个漂亮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