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班后长跑

(2024-04-03 20:48:04) 下一个

今天的workout上,教练写着last long run before Boston,看得我竟然起了鸡皮疙瘩。

今天只上半天班,然后波马轮到我都要中午了,所以我决定中午下班以后去跑。还是跑了廊桥。

可能前几天做力量的关系,今天觉得肌肉很酸,然后天气热,跑得很虐,速度也慢了不少,但是我一直记住教练说的,不要去看配速,只看步频和心率。

跑的时候突然一群牛也一开始跑,跑得还很快,我根本追不上,气死我了。

到处是盛开的野花,在葱葱郁郁的田园上,真的很美,然后一个人都没有,好像这个天地就是我的。很好的放空时间。

风很大,快跑完时候想自拍一张,头发吹得乱七八糟,哈哈。结果我回家一看,老迈的头发比我更可怕,爱美丽把自己所有的发夹都带到老迈头上。。。亲爹啊。

跑完照例买了冷饮,坐在盛开的紫藤花下,波马前最后的long run结束了,如释重负。

想起以前大铁最后一个long workout结束,也是这么开心。各有各的挑战,大铁时间长,但是强度相对比较低,马拉松训练时间短,但是强度大很多。每次long run结束,走路都很stiff。回家要按摩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走着走着就忘了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啊? 发一下trail 的地址。谢谢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at Boston, enjoy the ra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