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每个人心里有小梦想,你愿不愿意承认而已

(2024-04-25 10:36:07) 下一个

晚上上肢课时,教练说,其实不管多少年纪,我们都应该有个goal。有目标的人,会更加自律,更加consistent。没有目标的问题,就是逐渐放任,然后fitness一天不如一天,毕竟我们都在老去。我深以为然。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心里都是有小小的梦想的,也许这个梦想看上去很遥远,或者很不现实,所以就不敢说出来,甚至连自己都不敢去承认。但是说出那个梦想,是我们能够实现它的第一步。

比如我的波马梦,放在一年多前,都觉得很遥远。现在已经实现了,谢谢教练。

无伤无痛完成马拉松,和我的饮食是分不开的。我们这个年纪,不是拼命堆跑量,跑长距离,而是要非常仔细地monitor自己的身体,好好吃饭。

减脂,不是饿肚子,我跑马训练期间,并没有瘦掉一磅,但是看到我的人都说我瘦了,这是身体肌肉的改变。而有一个训练营,有一个教练,更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是周而复始,在失败和成功中反复周折。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高興的精英減脂營2024(一年一次)
費用: $999
特別折扣:Loyalty discount: 2022-2024年參加過高興的減脂營的隊員:$899 (如果是我推荐的,也可以享受折扣)
2024高興的精英減脂營主題:modify and enhance your daliy routine 
1)運動workout routine設計專注降低體脂提高緊緻感;
2)飲食diet routine 設計改善新陳代謝;
3)飲食nutrition design設計改善血液健康
4)睡眠recovery routine訓練提高recovery speed and quality 
各项优惠均有截止时间。希望加入的:
1)私信我你的邮件
2)签免责申明
3)必须要有今年的血检数据,如果没有尽快安排一个 
4)在截止期前安排付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