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喵儿爸,B姐,sticker贴起来

(2024-04-18 13:27:51)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不用锻炼。笃悠悠看着老迈去送爱美丽上学了。我才拿出sticker,走到车库。

以前我是只追求140.6(大铁距离),看到人家贴26.2都觉得小儿科,哈哈。但是这个26.2还是很有意义的,还有一个独角兽,我小心贴好,想起来第一次大铁完成以后,和爱美丽一起贴arizona sticker的时光。有时候生活就是需要这样的仪式感。

铁人的sticker都很旧了,Louisville大铁已经停办了,所以再也没有sticker了。我记得我教练说不舍得换车,因为后面好多sticker都绝版了。很能理解她的感受。

走进诊所,同事们都纷纷过来祝贺我,他们都在周一上班时候track我,说看着我的tracker一点点前进,都很感动。我真的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梦想,牵动大家的关心。

然后看到办公室柜子上贴着一个小剪贴,一只胖猫,我哑然失笑。这几天放开了吃,体重长了好几磅,哈哈。

sticker贴到车上,奖牌和号码挂到办公室墙上。我的波马就算翻篇了。接下来,要看下一个目标了。

sticker是在波马事先发的参赛包的一本杂志里面,是爱美丽看到的。我差点扔了,lol。杂志上面有很多波马的历史知识。看看挺有意思的。

今年参赛者来自所有50个州,123个国家。有9500名志愿者。

跑过最多马拉松男子的跑了54年,女子是36年。

最年轻的是18岁,最年老的是85岁。

预计给boston community带来200M的收入。有50M会进入慈善事业。

每年有200名志愿者在起跑线专门负责收衣服,21吨的衣服被捐献。

今年的奖牌是用recycled的材料做的,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major马拉松采用recyle材料制作奖牌。衣服也是用海洋里的塑料recycle做的。好吧,我不抱怨衣服了。

所有赛道上给出的小水杯也都是recycle的。可以在环境中被吸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一起加油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周一我也在app上track你和其他朋友,我们跑群那天有不少意外,很为你顺利跑完开心。

特别羡慕你的大铁sticker和IM包包们,还特地为此发过朋友圈。现在朋友们都知道我有个铁人偶像...

对我来说,IM sticker真的比波马更值得骄傲。你拥有both,太了不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