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aui第六天------和舞火猛男合影

(2024-02-01 23:00:41) 下一个

今天上午沿着海边跑步,对教练在夏威夷完成大铁的敬意又加深了。

跑了五英里不到,汗如雨下,心跳巨高。湿度,温度,都不是开玩笑的。虽然有风,但是那个风也是热的,吹着并不凉爽。

浪好大,看了半天没敢游出去。大家都在沙滩上玩,没看到有人游出去。 那么大的浪,我觉得我根本游不出去。汗。

我比赛完衣服都是给爸爸的,今天爸爸穿了尼亚加拉大瀑布马拉松的完赛衫在海边散步,妈妈说有人指着那个logo问他是不是完整了全马,爸爸很高冷地不置可否。哈哈。

海边有个taco truck。这几天吃饭贵的要死,我想这个不错。11块钱的fish taco。拿到手一看,就咪咪小一个! 没办法只能再order几个。
夏威夷吃东西太贵了!

下午跟着教练上了拉伸和力量课。为了保持海滩的身材,还是要锻炼,哈哈。

傍晚在旅馆里参加了一个预定的The Feast at Mokapu.
是夏威夷的传统表演,还配有三道当地的菜肴。
日落时分在海边的草坪上看演出,分外感动。
舞蹈表现的是夏威夷人当年漂洋过海,对家人的思念,对自然的奋斗,
我自己何尝不是如此。经过这么多年,走了这么远,今天坐在maui。
那悠扬的音乐,慢慢舞动的姑娘、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格外怀旧,呵呵。
最后的fire dance,真是惊险,那两个小伙子是真的不怕火么,把火团耍得虎虎生威。

异性相吸,爱美丽说那男生跳舞最好看,嘻嘻。

表演结束后我让爱美丽给我和两个小伙子拍了合影。爱美丽说好embarrassing.我说这有啥embarrassing ,你爹还让我拍几张带着coconut bra的姑娘的照片给他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一家人都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