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增肌营结束了

(2024-02-05 08:49:50) 下一个

教练好久没让我游泳了。我昨天收拾东西刚把游泳的包都收掉了。结果晚上一看计划,今天早上要游泳,lol。

刚到游泳池,一个大妈就告诉我热水器又不work,但是她说还是有人在游,然后看看我说,也许你能够适应。她这么一说,我都不好意思不游啊。

走到池边,几个我熟悉的帅哥都在游,一个帅哥说游起来就好了。我不敢多想,跳进去,哇塞真冷啊,但是游几个来回以后就好了。游到一半开始下雨了。

游完出来,边上一个帅哥还没有游完,羡慕地看着我说,enjoy your hot shower,哈哈。

昨天三个月的增肌营结束了。我觉得自己的肌肉力量得到了很好的开发,胸推,hip thrust都PR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应用到跑步游泳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