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猫猫谈恋爱了,春节版游泳衣

(2024-02-12 09:18:47) 下一个

今天早上游泳2000米。

早上水温不高,但是竟然都满了,我是最后一个有lane的,比我晚到的一个女孩子只能和别人share lane。Bruce后来text我说他看到水温不高就走了,我说you are getting soft!

游完出来看到gym的猫猫竟然谈恋爱了,后面跟着一个黑猫,一直在叫,朝它眉目传情,嘻嘻。但是gym猫猫毕竟是经过大世面的,高冷得很。

sporti游泳衣每年都会推出春节版泳衣,我看了很久,想等过完年打折再买,结果现在确实打折了,但是我和爱美丽的号都没有了。但是他们还有粉色的仙鹤版,我觉得也很好看,就给自己和爱美丽买了这个,还有相配的泳帽。sporti真的很会做生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