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法拉利一起做skin care

(2024-01-20 14:56:32) 下一个

早上五点半起来和东部学霸们一起做力量训练。今天没有拉跨,和学霸拿一样的重量,哈哈。

然后和爱美丽跑坡。她前几天运动量有点大,今天开始跑就说腿好酸。我说没事,慢慢跑。

结果她和喵儿爸他们一样,都是学霸作风,嘴上喊跑不动,跑起来把我drop得渣都不剩。

这是她的法拉利小心脏

这是大妈我的丰田老心脏。

然后我们一起去逛antique store。爱美丽看到一个打字机,她竟然从没见过这玩意儿。我和老迈只能友邦惊诧。老迈说最后一个打字机公司十年前倒闭了,在印度,主要是销售给一些电脑还没有普及的国家。爱美丽觉得打字机很好玩,在那里玩了半天。

我想起来小时候好像三四年级的时候,爸爸还要托关系才给我买到一个打字机,好几百块钱,还有墨盒,白纸,都觉得好贵的。我那时候暑假就在家里练打字。现在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了。

就像昨晚爱美丽去锻炼回来在车上睡着了,我一边开车一边听了sportify里面的宝丽金怀旧专辑。这个软件真的是很厉害。竟然还听到达明一派的歌曲,哇,好多记忆,汩汩冒出来。好多年了。我们都开始进入怀旧的年纪了。

然后爱美丽坚持要去Ulta,我说去那里干嘛?她说要买护肤品。她同学都去那里买,我本能就想说那些都是浪费钱,但是想想娃的成长,还是让她有点fun,不要啥都去抹杀了。老迈拒绝下车,lol。

我和爱美丽在Ulta挑了几个面膜,serum,一个按摩面部的小轮子,面霜,喷雾之类的。然后回家,爱美丽说要和我一起做全套护理。我们一起洗澡,敷面膜,做护理,她很一本正经,有板有眼。做完以后,她的皮肤是真的好,我还是那样,但是我还是要配合地说,哇,皮肤真的好了很多,哈哈。

这些和娃在一起的时光,她不会意识到,我是多么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下孩子强健的心脏。我就是在比赛中也很少reach 171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喜欢ULTA,常去买,哈哈。
我小时候就是在打字机上学会打字的,很怀念那个年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