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纪念第一个一英里

(2023-11-15 08:44:01) 下一个

今天起来浑身酸痛,昨天晚上和教练一起做力量训练的结果。

gym门口的猫猫依旧勤奋,但是越来越高冷了,现在就给我看一个屁股,喊它都不过来。。。

游泳池蒸汽氤氲,让人感觉很好,下水的时候,突然想起中国古代传说里的瑶池。不知道为啥,咱们中国神话里,只要有神仙的地方,一定要有蒸汽缭绕,是不是就代表着仙人们仙气飘飘,哈哈。这个游泳池里也没有王母娘娘的蟠桃,但是确实可以让人延年益寿,就是坚持锻炼,那种吃一个桃子就长生不老,只有在神话里才有,呵呵。

然后去医院吃早饭。

这几天看到很多同学们开始说游泳,我找出来strava上一张老照片。2018年2月23日,我第一次游了一英里,在一个很浅的池子里,花了将近一个小时,配速是3:16/100yard。那时候我刚开始学游泳,目标是九个月以后的大铁,2英里。初生牛犊不怕虎啊,那时候看到自己这个配速,也不觉得很可怕,哈哈,不知道教练看了是不是晚上觉都睡不着。

从那时候到现在,真的没有啥秘诀,就是time in the water。游得少,别人再跟你说啥,都没p用。就像小布经常开玩笑的,教练,我看完了那本《怎样游泳》的书,哈哈。

最难的,从来不是破四破三BQ,从半马到全马,从半铁到全铁,最难的,都是从沙发到小区的第一个5公里,从不会游泳到第一个一英里。大部分人,都在那个关口嘎然而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