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闺女晨跑,病人送的护手霜

(2023-10-26 10:54:19) 下一个

本来除了track,其他我都是自己跑,但是爱美丽一直说要和我一起跑步,教练也批准了。但是她和我反复关照我说,不要等爱美丽,让我管我自己的pace跑。她说,如果你一直陪着爱美丽跑,她永远不会进步。

我们家附近一英里左右有一个足球公园,绕一周正好一英里,表都不用看。所以今早我就带爱美丽从家里出发跑去那里,这样我跑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她,教练还让她带了一个哨子,有事就吹,哈哈。跑的时候,我经常跑一段然后倒回去,看到她没事,再接着往前跑。

跑完回家,天才刚亮。老迈做好早饭爱美丽一边吃一边向她爹倾诉我怎么扔下她在漆黑的公园里不管。lol。

上班,病人送给我一支护手霜。我都不知道这个牌子,也不知道是啥意思,是说你老是跑马大铁太粗糙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吗?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