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年一次,生日走走跑跑

(2023-09-03 17:18:23) 下一个

周六早上去走了point lobos 公园。

以前来过几次,爱美丽对这里的tide pool印象很深,但是这次来没有赶上low ride,没看到什么有趣的海洋小生物。还被大浪打得湿透。有鹿就在路边吃叶子,看到人一点也不怕了,估计从小都看习惯了。

中午check in 心心念的Carmel highland hotel,午饭就在旅馆的餐厅里吃了。过生日,给自己奢侈一下。哈哈。两个房间的套房,可以看见大海,真的很美。看着妈妈趴在窗边的背影,觉得很高兴,过生日其实最开心的是和家人一起享受这份时光。

 

晚上去吃了carmel小镇上的法国菜。主打一个食材新鲜。全部要预约,七点半以后就不接受客人了。

前菜:沙拉,蜗牛,鸡肉米饭汤,青蛙腿(大厨多烧了一份就送给我们了嘻嘻)

主菜:羊排,鸭肉,dover sole。点了鱼主要是想看帅帅的小哥亲自为我们拆解鱼肉的样子,羊排和鸭肉都是我吃过的天花板水平的了。连老麦点的那个鸡肉汤都很好吃。

甜点:apple tart上面冰淇淋下面是刚出炉的pastry,还点了brownie和crème brûlée  island 。真的是把一天推向了高潮。只能偶尔为之。早上必须要去跑步。

吃晚饭时候,看着爱美丽幸福的样子,我问妈妈我小时候有过生日吗?妈妈说有,带我去杨浦公园拍照的。爸爸说那时候妈妈周三休息,爸爸周五休息,平时都碰不到一起的。爸爸下了班要拼命踩自行车来托儿所接我。

我的这四十六年人生,背后是爸爸妈妈无尽的心血和付出。他们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量给我提供了最快乐的人生。

谢谢爸爸妈妈。

谢谢老迈爱美丽。

祝我们都健康快乐。

今早起来去跑步。46岁生日早上跑4.6英里,希望我80岁生日早上还能跑8英里,哈哈。跑出去时候正好爸妈已经遛弯回来了,爸爸给我掐了一张背影。

按着strava上明明可以在旅馆后面的居民小区里绕一圈的,结果跑到一半一个大门把路隔断了,果然有钱人的世界不是那么友好啊。

全是很大的坡,倒是不错的锻炼。早上蒙蒙细雨,感觉很好。

跑完回旅馆洗澡,爱美丽吵着要去海边玩,就来到海边和她一起玩。然后一起去carmel吃了午饭。我说问爱美丽是我过生日还是你过生日啊,怎么觉得都是围着你在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信任。我加你了。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韩医生,先祝你生日快乐。我关注你美篇和文学城博客很久了,今天终于找到了密码可以login进来留言。我是从康教授那里知道你的,我本人是费城跑群的,刚开始练铁三。你和康教授都是我的inspiration,你的打铁故事我看了好几遍,尤其是学游泳的经历。非常感谢你的分享,对我这样的菜鸟帮助很大。能在STRAVA上follow你吗?我的名字是JiaLin Chen

Thank you so much,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wonderful family!
JiaLin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生日快乐!一家三代女子,各有各的美丽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