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来美二十年纪念

(2023-09-21 08:55:12) 下一个

天越来越短,今天竟然跑完了太阳都没完全升起来。只能拍一张金云镶边的照片。

今天是我来美国20年了。

记忆都已经模糊,依稀记得是刚过完中秋节,爸爸和妈妈去机场送我,出门时候看到奶奶用手绢擦着眼睛,车子慢慢驶出小区,奶奶的身影越来越小,最后看不见了,那一幕永远留在我心里。

后来我回国看爸妈的时候,从小看着我长大的邻居和我说,你走了你家里一下子就好安静,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你爸爸回来就大哭一场。我很难想象军人出身的爸爸是怎么大哭的。我从没见过。

我记得那时候去找实习机会,一家一家医生的办公室敲门过去,出来的时候很沮丧,然后看到老迈站在外面的树下等我。

记得大雨磅礴中老迈开车送我去休斯顿考CS,高速上被汽车追尾,我第二天带着颈托去考试。

记得复习很累的时候,我们走在大河边看那些豪宅,憧憬以后可以买哪一套,lol。

这二十年,一步步走来,感谢命运,感谢爸妈,感谢老迈,感谢一路走来的相伴的朋友们。

来美二十年,这个博客也有十九年了。记录了我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要谢谢文学城为我提供了一个这么忠实记录自己轨迹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licandr' 的评论 : 太过奖了,哈哈。大家一起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非常感谢!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落花医生来美二十年!
pelicandr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过了365天还是只活了一天,因为他只重复了365次
而落花这二十年的故事, 相当于别人好几辈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