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病人的酒

(2023-08-07 13:03:36) 下一个

今天我89岁的老病人来看我,又给我带了一瓶酒。他每次来看我,都给我带一瓶酒,我反复跟他说我不喝酒,他都不理我,晕。

这是他自己在家里做的。他说是一种俄罗斯的酒,叫做Wisniowka(?). 就是vodka然后参杂一些其他的酒和水果之类的。

我之前问他diet,他说我累了就喝一点心脏药物,我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才明白他指的是他自己酿的酒。

他说开心的时候喝一杯,不开心的时候就喝两杯,包治百病,从胃肠道到心脏病。LOL。

不过他这么高寿,还声如洪钟,喝就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