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跑马以后开心的时光——snoopy, 下午茶, junk art

(2023-08-27 20:26:31) 下一个

我曾经很喜欢snoopy。以前有很多snoopy的衣服和玩具,出国时候都处理掉了,现在想想挺可惜的。

这次santa rosa马拉松不远处就是snoopy的创作人Charles M. Schulz的故居,现在是一个小型博物馆,保存了很多珍贵的早期画稿和照片,还有他创作用的办公室也被原样保留下来。

走在这里好像一个儿时的梦想终于成真。

到底我们为什么喜欢Charlie Brown。因为他不放弃。他没有啥天分,屡试屡败,屡败屡试,有点ego。这不就是我们大多数人的代表。 看着他不折不挠做风筝的那张图,我都觉得今天跑马的精神就是这样的吧!

这是用他的连环画贴起来的,一共3700多张,十年的心血。

他的办公室,边上还有个老式电视机,记录他画charile brown和snoopy的情形,真的很感动。

大家都可以留言挂在墙上,我写了我从中国来,今天看到这些,梦想成真。哈哈。

charile brown的护照合集,他被很多国家语言翻译。当然也到了中国,有很多热爱他的人,比如我,呵呵

他们还有儿童创作区,爱美丽还给我画了一张图。呵呵。

 在Sebastopol吃的下午茶。也只有跑完马拉松以后敢这样吃一下,其实这个量控制的还不错。最底层那几个咸的三明治非常好吃。甜的有点太甜了,我都没吃。

他们的所有点心都是以英国电视剧命名的,还有downton abbey的trivia。我都答对了哈哈。

顺便在他们的neighborhood走了一下。看了一下他们著名的junk art。家家户户门口都摆放着各种铁皮垃圾做出来的雕塑,很有意思,我看得津津有味。爱美丽却说她害怕,那些雕塑的眼睛很吓人。就回头走回来了。

爱美丽说it is a dog cooking hot dog, lol

?

一个很投入的摇滚乐手

 

废弃的瓦斯罐做的猪,鼻子是一个邮箱。很有创意,爱美丽说,所以信件就是这只猪的鼻屎???我晕

乌鸦酒吧

爱美丽就是被这个雕塑吓到了,说那个人的眼睛很吓人。我说这是假的,她说她知道,但是看着吓人。

我一直很喜欢的花园Gnome,这个特别大,所以拍照一张。老迈说,永远不要问Gnome他们的帽子底下有什么。爱美丽一直问为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