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收奖牌,少年跑步项目

(2023-04-07 08:17:14) 下一个

今早游泳2000,5x50 easy, 30x50 progressive,5x50 cool down.

四点五十分带着wetsuit去,看到bruce没有穿wetsuit游,我说水热了?他说他测了一下70度。我摸了一下还是挺冷的,但是既然bruce能游,那我也不好意思穿wetsuit啊。刚开始的warm up游得比后面的main set还要快,哈哈,太冷了,热身起来就好了。

游完以后在hot tub里坐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游泳池的管理人员看我的blog,今天水温很好了,lol。

我马拉松竟然跑了个年级组第二名。昨天他们发email说他们有celebration party,顺便可以拿奖牌,我上完下肢力量课然后去了party,大家都穿着完赛衫,带着奖牌,lol。

拿完奖牌就准备走人了,但是他们还挺一本正经有人发言啥的。我不好意思就坐下来听了。

让我很感动的是一个teenager run project 的program director的发言。

这个马拉松的钱,全部是资助到一个青少年跑步的项目。过去这些年募集资助了172个中学生参加各种跑步训练和比赛,很多孩子后来去了伯克利之类的好学校。

program director说,她每次都告诉孩子们,申请大学的时候要把这段经历写在你的简历里,因为这非常反映你的个性。每周四次的跑步训练,每周六早上风雨无阻地出现在起跑线。这对生活学业繁忙的高中生,是需要非常强的自律和勤奋,他们不能周五晚上和朋友们出去party。

她说,跑步训练不仅教孩子们如何跑步,更重要的是教孩子们当生活变得tough时候,怎么克服挫折。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学习了自律,坚强。

有的孩子在参加跑团前学习和生活一塌糊涂,有的几乎要进少教所的,但是参加跑步训练以后他们渐渐地改变,后来可以进入大学,跑步彻底改变了他们。

听了以后很感动。我参加这个马拉松已经有六年了,三次半马,三次全马,只要我能跑的动,会一直跑下去,资助这个项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