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爱美丽骄傲的一天

(2023-04-26 20:23:17) 下一个

 

今天爱美丽放学后和教练自行车私课。又是测interval的时间到了。每个季度教练都会考察爱美丽的进度。peak power,以及到peak power的时间。15秒的all out,要求在5秒之内就到最高power。

做了几个以后爱美丽突然从roller上翻了下来,吓我一跳。幸好没事,但是前面做的几个不算了,要重新开始,lol。

最后几个我看她真的是要哭出来了。好像一共做了15个,我也数不清楚了。

现在的power/kg ratio真的是华丽丽地甩我几条街了。她的体重只有我的一半。。。

上完课,老迈的晚饭也做好了。吃完晚饭,她洗澡换衣服我们去了学校的一个颁奖典礼。

前段时间收到学校通知,说爱美丽得了一个什么奖。是以本地一个去世的名人命名的。

学校的email里说,Students receiving this award are seen by their teachers as leaders in their class and as students who are life-long learners。

就是乐于助人五讲四美的奖项?

去了才知道规模还不小,很多附近的学校家长孩子都来了,每个学校有十个孩子得奖。

让我最感兴趣的是他们请了一个校友回来演讲。这位校友代表美国田径队参加了三次奥运会!听她演讲,一种见过世面的沉着大气,看着她真的如同看女神一样,呵呵。希望以后爱美丽也能够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

孩子从小能够找到自己的passionn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找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