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跑崩了

(2023-04-23 14:50:45) 下一个

天气一下子就热了。教练为了让我适应天热的比赛,不让我一早出去跑,要等到日上三竿了才能去跑。

刚开始6迈控制得不错,后来就开始一点点萎靡下去,9迈时候水没了,路过一个农庄,孩子们在外面玩,我就问他们要了一瓶水灌在水袋里继续跑。加州农村民风淳朴。孩子们还问我要不要再来一瓶,哈哈。

沿着水渠跑,训练跑沙子地。高山雪水融化,水渠都满了,加州中部的农地都靠这些水,要撑一年。

路边看到很多野生的月季花,开得非常旺盛,芳香扑鼻。下一次拔一枝回去给爸爸。

那个火车轨道我跑过很多次都没见过火车,但是每次跨过去的时候还是要左右看一下。今天果然看到有火车开过来,好长的一个列车,我正好休息一下,哈哈。

跑到10英里回头,一下子变成顶风。跑回到公园时候16迈半,精神是崩溃的,意志是松散的,本来应该跑回家的,打电话爱美丽接的,她说她在做力量训练,现在不能出来,让我继续跑。。。。

我看到公园有卖冰棍。就按表,吃了个冰棍,然后慢跑回去。

又是跑崩的一天。是不是马拉松的道路上,就是不断的跑崩,再跑,再跑崩的循环,哈哈。

然后和老麦爱美丽去买了下个月大峡谷漂流的衣服鞋子帽子,一大堆,然后带爸爸去home depot买他们打折的泥土一大堆。

今天虽然是跑崩的一天,但是也是我贤妻良母孝顺女儿的一天,哈哈。

回到家觉得肩膀火辣辣地疼,一看镜子肩膀已经晒熟了。加州的夏天,就这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